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新都城中心  春意「羊」溢風車谷
湊合千朵花朵綻放16呎高巨型創意風車裝置  助您羊年行大運
醉人花風車國度 · 月下「羊羊」得意花燈 · 毛茸茸綿羊迎新春   
The HK Room創意摺枱傢俱「羊」溢香港獨有情懷  締造溫馨安樂斗室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喜氣洋洋的新年將至,恒基兆業 新都城中心由即日起至3月8日特別呈獻《春意「羊」溢風車谷》,以新春吉祥物「幸福花風車」為主題,薈萃無數花朵集合而成的巨型花風車裝置,綻放如煙花般感性與富生命力的夢幻花朵,打造萬花筒般千變萬化色彩繽紛的串串風車陣,配合翠綠青草地,帶你遊走於不一樣的綺麗風車谷,飄然至夢幻花風車國度,沉醉瑰麗綵燈庭園間,體驗與別不同的迷人花朵世界,感受充滿活潑及生命力的春日氣息,務求與你羊年行大運,祝願全港市民羊年風山水起及喜氣「羊羊」。
無數花朵薈萃漫天夢幻幸福風車谷
逾16呎高巨型夢幻花風車流轉不息地轉動,寓意生命充滿活力,各個風車別具特色,繁花似錦綻放眼前,讓人讚嘆。巨型花風車揉合幻變粉色孔雀魅力,「羊」溢浪漫綺麗的夢幻意境;結合萬紫千紅花卉及變奏萬花筒圖案,綻放花風車隱含多種奇幻甜蜜花語,與春日浪漫景致相呼應,配合如詩如畫的醉人桃花,滿載着幸運美滿的祝福。遊走於別具特色夢幻風車谷,更會遇到今年的主角 –「羊羊」得意的毛茸茸純白小綿羊穿梭於繁花綠野之間,為你帶來喜氣洋洋的春日暖意,同時展現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感覺,倍添佳節氣氛。
《喜氣羊羊安樂窩》創意摺枱傢俱「羊」溢香港情懷
新都城中心更特別邀請近年炙手可熱的The HK Room「寄寓」創辦人陳麗喬與李麗冰,設計創意滿瀉的《喜氣羊羊安樂窩》,以香港獨有的摺枱及摺椅揉合「羊羊」得意設計概念,為小綿羊打造溫馨斗室之家,藉著農曆新年大掃除,啟發大家慳位13式,助大家用盡每一寸空間,讓生活更寫意。
兩位建築師把滿載香港智慧的設計元素發揚光大,於250呎草地上以慳位13招中的「張」招式,設計港人智慧象徵之一的羊羊摺枱及摺椅,摺枱中間是「喜氣羊羊」的笑口羊作為收納電線之用,枱面變花邊般的羊身,四腳加上似蹄的車轆,收起來的摺枱頓時變了一頭站立肥羊,把平凡沉悶傢俱,變成一件家居藝術品,為生活加添不少情趣和幽默感。
百變羊群沙發 x 層層疊羊群多用途儲物櫃
百變羊群沙發可隨著羊頭移動時由單椅  沙發  大床,羊抬頭時變成沙發靠背或扶手,垂下時變成完整平滑的大幅椅面或床面,拼合又可再變身為多用途六角型或不規則沙發,與羊毛形狀設計的摺枱配合得天衣無縫。
安樂窩還有以「疊」招式打造的層層疊羊群多用途儲物櫃,慳位實用又美觀,一隻接一隻羊可以化成一列兒童玩具列車或一張長櫈。每隻羊身體也是一個可儲物抽屜,更可向高空發展疊起來,羊腳均預設洞孔不但可以插入錨柱,以加固上下羊隻連結,更可插入車轆,成為一張方便移動的活動椅。
小朋友都喜愛動物造型,兒童椅四腳變成了羊的四條腿,靠背變成羊頭,加上羊身軟綿綿的毛, 還有頭上厚厚毛球,把一般硬板櫈變成舒適座椅,一隻可愛可親的大頭小羊活現跟前。整個斗室安樂窩完全體驗充滿生命力的香港人智慧與玩味,充滿美感及創意之餘,又做到百變、靈活、實用、及慳位的香港精神,即使身在斗室也能有暖「羊羊」香港之家的感覺。
新都城中心 - 《春意「羊」溢風車谷》
日期:即日起至3月8日
地點:  新都城中心2期L1天幕廣場
《花年華賀年利是封》
為迎接農曆新年的來臨, 新都城中心隆重推出別出心裁的《花年華賀年利是封》,以「幸福花風車」為主題,揉合煙花綻放的夢幻意境,運用燙金技術,精細地勾畫出百花齊放的盛況,在春日散播萬象更新的種子,充滿生命力。設計充滿豐富層次感,揉合燙金圖案映襯出如花風車的花團錦簇效果,營造天花亂墜斑爛多姿的花海世界。
賀年利是封分橙色和桃紅色兩個系列,橙色系列高貴華麗新氣派;而桃紅色則帶出中國傳統節日喜慶的色彩,兩者均別具型格玩意,又「羊」溢綺麗浪漫感覺,氣派非凡,必能滿足不同口味的顧客,定必掀起顧客和收藏家換領熱潮。
換領日期: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1:00pm - 10:00pm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2期L1商場禮賓部
換領辦法: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3,500或以上,憑最少2張或最多3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一套20個《花年華賀年利是封》禮盒裝乙盒或即日消費滿HK$888,憑2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一套8個《花年華賀年利是封》乙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春意「羊羊」揮春》換領
為了增添傳統氣氛,新都城中心特別推出瑰麗好運的《春意「羊羊」揮春》(一套兩款),以無數花朵綻放如煙花般富生命力的夢幻花朵,映襯出花風車感覺的「幸福風車」為主題,「羊」溢春日浪漫暖意,可手動的幸福花風車主題揮春,如流轉不息地轉動的風車,寓意來年好運順景,為傳統新年揮春加入嶄新瑰麗元素,成為至潮又華麗揮春首選,送贈摯愛親友皆宜。
換領日期:2月7日起至換完即止
換領時間:1:00pm - 10:00pm或換完即止
換領地點:2期L1商場禮賓部
換領辦法: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即日消費滿HK$3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春意「羊羊」揮春》(一套兩款)乙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春意「羊」溢風車谷 節目表
《春意「羊」溢風車谷》大型裝飾   
即日起至3月8日
12:00nn - 10:00pm   
2期L1天幕廣場   
以幸運花風車陣為主題,打造全港首個春意「羊」溢風車谷,為大家帶來喜氣洋洋的新一年。
《喜氣「羊羊」安樂窩展》   
即日起至至3月8日
12:00nn - 10:00pm   
2期L1天幕廣場   
邀請「寄寓」以慳位13招,設計港人智慧象徵的收納式笑口羊摺枱,百變羊群沙發,及層層疊羊群多用途儲物櫃等,「羊」溢香港獨有情懷與玩味。
《花年華賀年利是封》換領   
即日起至換完即止
1:00pm - 10:00pm或換完即止   
2期L1商場禮賓部   
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指定金額或以上,憑指定數量之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一套20個「花年華賀年利是封」禮盒裝乙盒(消費滿$3,500或以上),或一套8個「花年華賀年利是封」乙套(消費滿$888或以上)。(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春意「羊羊」揮春》換領
2015年2月7日(星期六)起至換完即止
1:00pm - 10:00pm或換完即止   
2期L1商場禮賓部   
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滿HK$300或以上,憑最多2張不同商戶發出之即日有效發票 (每張發票最少HK$100),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有機會換領《春意「羊羊」揮春》乙套。(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創意至潮年宵   
2015年2月7 - 8日及14-18日(共7日)
1:00pm - 9:00pm     3
期L1天幕廣場
集合多位至潮手作達人及創意學生設計特色新年禮品,實現青年創業夢,售賣各式各樣潮流飾物及賀年禮品。
《年宵市集激賞PASS》  
2015年2月7 - 8日及14-18日(共7日)
1:00pm - 9:00pm       
顧客於2期或3期商場內以電子貨幣(包括:信用卡、易辦事或八達通)消費,憑任何消費金額的即日有效發票,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到指定攤位有機會換領《年宵市集激賞PASS》(每日名額10個),憑1張PASS可到最多2個年宵攤位,以HK$1購買原價HK$188-HK$250的指定精品。(名額及精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理想情人大比拼   
2015年2月8日
2:00pm - 3:00pm   
2期L1天幕廣場   
情侶們大玩遊戲,令場內充滿歡樂氣氛,送上甜蜜小貼士。
嘉賓:何傲兒/ 何傲芝/ 唐詩詠
情人節蜜蜜巡遊
日期 2月14日(星期六)
3:00pm - 5:00pm   
2期L1天幕廣場   
散發甜蜜氣息的禮物女郎將於場內巡遊及派發情人節小禮品,與大家一同歡度情人節。
喜氣「羊羊」財神樂巡遊   
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2:00pm - 4:00pm
2015年2月18日(年三十)  2:00pm - 4:00pm    
2期及3期商場   
好運齊來的財神於場內巡遊,大派開運財神咭,與你迎接新一年,祝大家財源滾滾來。
新春絕技賀新歲   
2015年2月18日(年三十)
6:00pm - 7:00pm    
2期L1天幕廣場    中國傳統雙人雜技表演及以廚師打扮的諧趣魔術表演,為新一年帶來歡樂氣氛。
金龍醒獅賀新禧
2015年2月24日(年初六)
2:00pm - 3:00pm   
2期及3期商場   

金龍金獅帶來祝福喜悅,祝願顧客羊年好運齊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