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月24日星期六

新港城中心潮藝吉祥賀新禧暨「實至『名龜』大型珍稀品種展覽」揭幕禮

新港城中心潮藝吉祥賀新禧暨「實至『名龜』大型珍稀品種展覽」揭幕禮
「師奶」黃翠如抱龜險中尿尿
潮畫型龜贈殿堂級塗鴉大師Kongo甜收名牌絲巾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5年1月24日,香港) 恒基兆業旗下新港城中心今個新年來個反傳統,首辦「實至『名龜』大型珍稀品種展覽」!商場於1月24日星期六舉行展覽揭幕禮,邀請到最近放棄女神BB形象,甘願變成「師奶」的黃翠如,與是次為場地中國雕藝裝置注入塗鴉潮味的殿堂級塗鴉大師Kongo,齊齊現身撐場。
 
最近於電視劇中頻頻以「師奶」造型出現的翠如BB,率先來到商場名龜展探望二十隻吉祥貴價龜。當日翠如BB又分享兒時飼龜經歷,盡顯其愛心一面;可是當她與名龜及飼龜達人大合照時,龜龜竟然撒起尿尿來令翠如BB險些中招!不過被名龜「灑水」,都可說是接過好運吧。
 
之不過去年盛傳因為深得上頭器重的她一劇接一劇,經已是忙得不可交加;現在又來沾沾名龜旺氣,難道繼事業有成後想要再求個好運,希望不做BB做男友蕭正楠的師奶「蕭太」?
 
古話有云「天生我才必有用」,早前翠如BB自嘲地獄廚神;其實都已經有了廚房型男Edwin在身邊,BB會吃不就可以了嗎?況且她才藝多多,除了演戲主持無難度外,更非常會繪畫。
 
活動期間她更勇爆於塗鴉大師Kongo一展藝術天份,即席潮畫型龜送贈對方!而充滿浪漫性情的Kongo亦非常風度,立即回禮由其親手設計的國際品牌Hermés絲巾;此設計圖之原畫作價值更高達百多萬港幣!翠如BB收到Kongo的厚禮當然sweet到爆呢!
 

翠如BB於活動中大玩親民作風,與現場觀眾齊齊畫潮龜,又一展其主持最擅長的好口才玩轉新春急口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