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1日星期日

「she.com 美容大賞2014」頒獎典禮

「she.com 美容大賞2014」頒獎典禮
周秀娜、周家蔚、鍾欣潼、蔡穎恩及Super Girls等親臨頒獎禮
展現女人不同階段的幸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本地的女性網站she.com,今日(2014年12月18日),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舉行之全城最具人氣的網上美容產品選舉「she.com美容大賞2014」,自10月中旬舉行,反應非常熱烈,經多輪點票核實,各美容大賞名單已正式誕生。
she.com行政總裁Derek Yeung及多位城中俊男美女,包括女神周秀娜、風頭型男王宗堯、歌影藝人鍾欣潼(阿嬌)、幸福媽媽周家蔚、青春潮人蔡穎恩(Evelyn Choi) 及本地女子組合Super Girls,今日特別親臨頒獎典禮頒發獎項予各美容大賞得獎品牌,而一眾星級化妝師亦親臨頒獎典禮見證各獎項的誕生。
關於she.com及she critiques
全港最具人氣女性網站she.com,平均每月錄得超過450,000+獨立瀏覽人次。自於2005年推出網上美容產品意見交流平台 – she critiques (http://critiques.she.com) 以來,一直深受女士們歡迎。會員喜愛於she critiques對不同的美容產品寫下評價,並於功能、質感、價錢及包裝方面給予分數,讓其他會員於購買美容產品前能於she critiques找到最真實的參考資料,亦令she critiques成為最受歡迎的網上美容產品意見交流平台,其公信力更是不容置疑。
she.com特別於2006年開始廣邀全城網民參予首個網上美容產品選舉——「she critiques美容大賞」,獲得網友及品牌的熱烈支持,而這選舉亦維持每年舉辦一次,一直持續至今。she.com網友可以網上投票的方式,於護膚、化妝、身體護理、頭髮護理、髮廊及代言人等多個範疇共43個獎項中投下神聖一票,以選出自己的心愛美容產品。而獲得最高票數的化妝品牌及護膚品牌,更可獲得「最受推崇護膚品牌」及「最受推崇化妝品牌」兩項最高榮譽。
「she.com美容大賞2014」的得獎名單及產品介紹將會上載至大會網站︰
http://n.she.com/critiques-awards/2014,而今日所舉行的頒獎典禮之花絮亦將稍後上載至該網站,敬請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