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12月27日星期六

香港房屋委員會 梨木樹商場

香港房屋委員會 梨木樹商場
巨聲羅孝勇以歌聲唱頌 與眾歡渡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4年 12月26日】於聖誕這個普天同慶的佳節,梨木樹商場特別邀請唱作人羅孝勇(Sheldon) 以精彩演唱唱頌聖誕,更與在場歌迷觀眾大玩遊戲,歌聲動人氣氛熱烈,與大家共渡美好節日,開心「拆禮物」!
 
Sheldon 剛於12月推出首張EP,不少歌迷都特別到場聲援,埸面十分熱烈。Sheldon表示今次首張個人EP是對自己最好聖誕禮物, 希望各位朋友都繼續支持他的音樂,期望將來帶給大家更精彩的創作。分享近況後,Sheldon先邀得兩位觀眾上台,以裝飾聖誕樹作
比拼,大家都十分投入努力佈置最美輪美奐的聖誕樹!及後,Sheldon隨即演唱作為聖誕禮物送給現場觀眾,在場各位收到Sheldon心意亦聽得如痴如醉。
 

其後,主持更邀請一位觀眾上台與Sheldon鬥快砌拼圖,大家都施展渾身解數眼明手快大比拼,現場觀眾都落力打氣吶喊助威,非常熱鬧歡樂!最後,Sheldon以自己作曲的新歌<愛怎說起>作為壓軸,為活動及聖誕佳節劃上圓滿句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