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6月15日星期六

打女JuJu皮膚滑滑第一次同男友過聖誕

打女JuJu皮膚滑滑第一次同男友過聖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武打女星陳鈺芸(JuJu) 前日出席在西九龍Ritz Carlton酒店舉行的NuMe「感恩遇上.Love is giving」慈善活動,JuJu除了即場寫聖誕卡送給小朋友外也與其他在場朋友一起分享美容心得。
 
JuJu表示今年九個月的時間也在外國拍攝電影沒有時間護膚, 所以一回到香港便立即找專業的醫美團隊幫她護理皮膚。JuJu說:「今年不斷在不同的地方拍攝電影,各個地方的天氣都不同,一時濕一時乾,每日拍攝又要化妝,令我皮膚出現粒粒又有敏感情況!所以返到香港要立即急救!」
 
JuJu也自爆她青春期的時候出很多暗瘡,令她高中時期一直害怕結識男孩子,所以讀書時候一直沒有拍拖!JuJu説:「青春期的暗瘡令我面上留下凹凸洞,所以這幾年一直在尋找解決凹凸洞和撫平皮膚的方法!幸好找到Nume王醫生給我診症後建議我做PicoPlus ,做咗幾次皮膚真係滑咗好多,上鏡靚咗好多!效果非常好!今個聖誕會係我第一次同男朋友過聖誕,好開心能夠皮膚滑滑咁去出席聖誕派對和迎接新的一年!」
 
至於聖誕節活動,JuJu會與男朋友和一些好友一起煮聖誕大餐和搞卡通動物睡衣Party和交換禮物。JuJu説很喜歡做聖誕老人派禮物給身邊的朋友,她今個聖誕花了五位數字去買禮物送給朋友。
 

JuJu也透露她2019年的時間表已開始排得滿滿的!JuJu一月中便會到加拿大為Netflix的電視劇拍攝宣傳照,接着便會去泰國拍攝新的動作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