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EVLON與影視天后陳敏之輕鬆談十年

EVLON與影視天后陳敏之輕鬆談十年
「髮」放年輕魅力 驚喜打造潤澤秀髮 增添性感迷人色彩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美國染髮劑銷量No.1的REVLON一直致力打造高品質的產品,希望能以相宜的價錢帶來如髮型屋專業質素的髮色及髮質,為您省時省錢,卻仍能增添秀髮魅力,輕易塑造不同形象。REVLON全新推出的Luxurious ColorSilk Buttercream™麗然瑩亮染髮霜,與影視天后陳敏之一同分享如何一次染髮,兩倍潤澤的秘密,以及愛情密語—珍惜!
 
整個短片拍攝圍繞著敏之的「十年」,敏之由籌備了一年的唱片錄製到愛情密語的概念,都與REVLON今年的全球主題“LOVE IS ON”有着密不可分的關係。敏之坦言自己喜愛唱歌,由十年前身為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的徒弟開始至今,終有機會錄製及推出唱片,她希望以流行抒情的曲風宣揚愛,讓樂迷能夠感受她所鍾愛、堅持及珍惜的一切。拍攝期間,敏之還提及自己與老公這十年內的互相信任及付出,令她十分珍惜與另一半一起共渡的時光:「我們十年不變的是為對方吹頭髮,我很享受老公幫我吹乾頭髮的時刻,尤其是當他五指輕柔、流暢地穿梭於我的髮絲,我便會很自豪自己的髮質!有一次他因手傷紅腫仍堅持如常幫我吹頭,令我十分感動,頓時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因為拍攝劇集及主持節目,髮型時曲時直,經常使用大量塑造品,其實對髮質也很傷,如果要染頭髮改變形象,敏之便很頭痛:「有時因為角色設定,便需要提前幾天前往髮型屋做造型,有時一坐便是一整個下午或一整晚,如果碰著第二天一大早有通告,那更是要命。」這次REVLON與敏之分享的便是其全新Luxurious ColorSilk Buttercream™麗然瑩亮染髮霜,不含阿摩尼亞,只需一次染髮,便達到兩倍潤澤效果;簡易的DIY,合共25分鐘,在家便能染出迷人髮色,並持續亮麗長達多個星期!節儉但追求品質的敏之甜笑著說道:「不含阿摩尼亞,蘊含三重修護成份及頂級堅果油這點非常適合注重髮質的我,這將會是我和老公日後除吹頭髮外另一增添情趣的環節。」
 
 
Luxurious ColorSilk Buttercream™麗然瑩亮染髮霜        HK$54.9
    成份及優點:
 革新採用頂級堅果油及Triple Butter Complex配方,含修護及滋養功效的芒果油、柔軟及潤滑功效的椰子油,保濕及亮澤功效的乳木果油
 蘊含豐富天然維他命E和F及抗氧物成份,透過產品的染髮及潤髮程序,改善乾燥、滋養、再生和保護的功效,使染髮劑更上色、更滋潤及更富光澤
 專利的UV absorber能有效減低髮色因環境因素而退色的可能性
 配方不含阿摩尼亞,無難聞氣味,不傷髮質
 100%覆蓋灰色頭髮;2倍潤髮成份
 經研究指出:
 97%使用者表示染後髮色均勻
 96%使用者認同能夠100%覆蓋灰色頭髮及顏色有效長達6個星期
 95%使用者表示染後頭髮亮麗有光澤
 顏色易上色且自然
 染後髮質變得健康有光澤,柔軟,順滑及富彈性

 10種亮澤色調登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