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李璨琛擔任日本遊戲角色

李璨琛擔任日本遊戲角色
日本AV女優湊莉久、朝倉琴美及栗林里莉襲港
出席PS4《人中之龍 0》宣傳活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2015年5月15日】為慶祝PS4™遊戲《人中之龍 0》中文版正式推出,PlayStation® 今日(5月15日)於尖沙咀The ONE舉行連串宣傳活動,遊戲內的角色 ─ AV女優湊莉久、朝倉琴美及栗林里莉旋風式襲港,分別出席中午及晚上的活動與香港粉絲見面。女優湊莉久剛當選有日本AV界奧斯卡之稱的「DMM頒獎禮」的「2015最優秀女優賞」,成為日本最人氣女優,是次首度訪港吸引大量粉絲到場支持!
 
繼中午出席握手會迫爆現場後,晚上7時,3位女優移師The ONE 16樓,與遊戲製作人 名越稔洋及遊戲內飾演「老鬼」一角的李璨琛(Sam)同台出席活動,現場還有200名早前登記參加活動的粉絲一同慶祝遊戲推出。
 
今次李璨琛透過3DCG技術,扮演遊戲《人中之龍 0》內的「老鬼」角色並親自配音,活動期間Sam即場分享製作感受,並與製作人一同試玩最新推出的《人中之龍 0》 中文版。對於首次擔任遊戲內的角色,李璨琛表示:「今次係我第一次擔任遊戲角色,非常榮幸,為咗擔任呢個殺手角色,我哋專程飛到日本,用咗6小時完成遊戲配音同以3D掃描樣貌,最困難係配音部份,而佢哋搵我係因為睇過我之前電影《乒乓》嘅演出覺得我適合今次呢個角色。」對於台上AV女優餵飲酒會否怕老婆回家責難,他表示:「傾吓計唧都唔怕嘅,我都唔認識呢幾位女優,無睇過佢哋嘅作品,而且我又唔識日文,頭先見面都有介紹打招呼,佢哋好有禮貌講嘢好嗲。」
 

3位女優活動期間即場邀請了幾位男粉絲上台玩「夾汽球」遊戲,分別抽出互相夾氣球的部位,鬥快傳送至目的地,眾人步步為營,場面既緊張又搞笑,其後更與粉絲一同擺甫士合照,是日中午舉行握手會,晚上再與遊戲迷聚會,女優們對於粉絲們的熱情感到十分高興,首次到港的女優湊莉久表示:「很多謝香港粉絲們的支持,香港男士很熱情,食物也很美味,希望未來再有機會到香港與各位見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