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屯門市廣場聖誕夢樂園x等我愛你甜蜜印記

屯門市廣場聖誕夢樂園x等我愛你甜蜜印記
黃宗澤、鄧麗欣預演浪漫聖誕,發表愛的宣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599


[香港‧2012年11月18日] 由太陽娛樂文化、智才娛樂有限公司出品,被喻為本年度浪漫惹笑的愛情悲劇《等我愛你》,將於11月22日隆重公映。電影男、女主角黃宗澤和鄧麗欣聯同導演火火、監製黃柏高於今日下午(11月18日) 現身信和集團屯門巿廣場一樓中庭舉行宣傳活動,擔任「屯門市廣場聖誕夢樂園x等我愛你甜蜜印記」嘉賓,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預演甜蜜聖誕及為電影《等我愛你》造勢。

電影《等我愛你》由新一代多媒體創作才子火火繼舞台劇《愛可以多狗》後移師電影戰場首部個人導演作品,並由當家小生黃宗澤夥拍愛情片天后鄧麗欣,加上搞鬼的森美和影壇新人陳僖儀擔綱演出。故事講述鄧麗欣飾演的朱蒂從小在台灣讀書,想回來香港工作便投靠由黃宗澤飾演的表哥秋炳,從此展開二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甜蜜生活,可惜男生一直無勇氣向女生表白,造成最後相見不能相愛的愛情悲劇。

是次活動在信和集團屯門巿廣場一樓中庭舉行,吸引眾多喜愛Bosco 和Stephy的忠實Fans一早到場支持,更引來不少途人的注目,當一眾主角出場時,吸引了大批街坊途人圍觀及爭相拍照,粉絲們不停吶喊,高舉紙牌橫額,場面非常墟哄動,把現場擠得水洩不通。

被問到兩人首次合作的感覺,Stephy公開感謝導演終於給自己一個新對手;唔使再對住方生咁悶,而且Bosco雖然較少拍電影,但有好幾場談情親密戲都是一take過搞掂無需NG。那種專業完全不像是影壇初哥!反而Bosco對於Stephy如斯力讚顯得唔好意思,坦言全賴Stephy這位愛情片天后的帶領下讓自己很快投入角色才如此順利。並大爆拍攝期間不期然重拾青春初戀愛的感覺!

在活動上,除了首度播放電影《等我愛你》絕密版的預告片給大家先睹為快外,一眾嘉賓更聯同聖誕夢樂園的主角齊齊為<屯門市廣場聖誕夢樂園x等我愛你甜蜜印記>活動進行揭幕;為配合活動主題,黃宗澤更即場向粉絲發表愛的宣言,令fans瘋狂起哄;Stephy 則有粉絲示愛令她非常感動,並多謝fans們一直的支持和愛護。一眾嘉賓與屯門巿廣場的觀眾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率先感受聖誕節的甜蜜浪漫氣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