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吳若希、蔣家旻 x TorreVilla

吳若希、蔣家旻 x TorreVilla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413


在剛過去的星期日舉行的Wine Festival,吳若希及蔣家旻試飲了意大利酒莊TORRE SPIN的全新紅、白Sparkling Wine──TORRE VILLA。TORRE VILLA的濃厚果味,完全推翻意大利酒口味偏酸的印象,連平時很少喝酒的兩位年輕偶像也一試傾心,異口同聲表示味道ichiban!
吳若希回味地說:「以前我只知道紅酒、白酒及香檳,原來還有Sparkling wine!真令我大開眼界!我很喜歡這枝酒的味道,亦提高了我對紅白酒的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親自到酒莊走一趟,認識更多不同種類的酒。」
蔣家旻更跟酒莊有個約定:「我是1989年出生,希望可搜羅1989年釀製的酒,將來可於婚禮上跟大家分享。TORRE SPIN酒莊已答應為我搜尋,我很期待呢!」


Torre Villa R
Top Spin Ltd
www.topspin.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