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宅女蔣家旻生日吸金

宅女蔣家旻生日吸金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543


剛過去的星期六11月10日是蔣家旻的二十三歲生日,但家旻卻沒有假放,大清早回TVB拍完<愛.回家>後,隨即便趕往參與SASSOU的廣告拍攝, 整個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

家旻對於生日要在工作中渡過,感到非常高興:「做藝人有工開當然是最好,我希望一年365日都有工開,難得生日有一大班工作人員和藝人朋友好似倩揚、家蔚和陸詩韻陪我一齊過,仲熱鬧開心。加上SASSOU是自己一直欣賞的品牌,今次他們找我做代言拍廣告,已經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而且工作人員非常窩心咁預備左箔蛋糕同我慶祝生日,除此之外,老闆仲封左生日大利是給我,令我今年生日更有意義。」

家旻表示踏入生日月,自己的事業運十分不俗,不但<愛.回家>加到300集,自己十分期望的<大太監>亦已經播放,好希望觀眾可以對「蔣家旻」有不同的認識。 家旻十一月工作繁忙,包括SASSOU已經有兩個廣告代言,加上不少宣傳工作展開,所以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有豐收的一年。

至於愛情生活,自言是「宅女」的家旻不特別渴求拍拖,希望專注事業,有時間除在家中休息外,只想陪家人和好友,感情一事,不會強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