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MILLIE'S x HOCC 2012秋冬系列何韻詩型格演繹

MILLIE'S x HOCC 2012秋冬系列何韻詩型格演繹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63

型格的何韻詩,遇上也是型格的MILLIE'S,會刷出甚麼樣的火花?向來有型又有個性的阿詩,最近成為MILLIE'S 2012秋冬系列代言人,並為品牌拍攝了一輯代言靚相。相片中的阿詩以型格的造型,演繹MILLIE’S今季最新款潮流鞋履,將獨特的真我個性表露無遺,她笑言:「我對Millie's的感覺是她的鞋款非常容易配襯,現代女性其實很容易以自己的性格去找到一對適合的鞋款,以及很容易mix and match!」

鞋是衫的靈魂
一雙舒適的鞋子,不單是襯衫的一部份,更是整體造型的靈魂。阿詩說:「鞋當然重要,很多時雜誌批評藝人的造型,都會指 “鞋” 出了錯,所以我覺得一對鞋是一個造型的靈魂。」自言喜愛smart casual打扮的阿詩,看到MILLIE'S今季最新款系列後,不禁驚喜萬分,因為不少款式都是她的至愛,儼如為她度身訂造一樣,她說:「我鍾意款式簡單、帶有細節的鞋款,今季MILLIE'S就有不少選擇,尤其是boots款,線條設計簡單俐落,配上特別形狀的鞋踭設計,容易配襯不同服飾,簡單的襯上skinny jeans或皮褲已經很好看。」

阿詩今季重點推介
整輯相片中,不難發現阿詩身上經常出現豹紋圖案,因為animial print正是今季大熱之一,也是MILLIE’S的品牌特色。自言是「豹紋迷」的她,看到一系列豹紋鞋款,即嚷著要全部帶回家,她說:「你看看我身上,就知道動物紋是很適合今季的,另一款我自己很喜歡的就是Oxford Shoes牛津鞋,如果你有留意,我在《賈寶玉》中也穿了類似的鞋款,不過最重要的是加上Platform,因為看起來可以高一點。」

阿詩的理想伴侶
阿詩笑言: 「我覺得選擇伴侶和選擇適合自己的鞋在某些地方是很相似的,你去選擇一對鞋的時候當然會選擇與自己性格吻合,和穿上去舒服的,從小到大我們都會被問到你的理想對象是怎樣,或是你想和什麼人在一起,我們的答案常常和最後走在一起的人很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不要被自己的一些假想和設定去規限了自己,因為我們完全不會預測到會遇上一個怎樣的人,所以我覺得在愛情上要勇敢地去嘗試,嘗試一些你覺得沒可能的事情,可能那才是最適合你的選擇!」


售賣點:Millie's顧客查詢:3929 03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