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新一代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火辣上位

新一代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火辣上位
為喜力啤酒「Crack The Case」活動拍攝全新一輯宣傳照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72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261

(香港 – 2012年10月14日)  全球頂級啤酒品牌「喜力」正式公佈將展開一連串全新驚險刺激的電視及數碼媒體廣告活動。適逢《鐵金剛》電影系列第23部作品《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即將強勢登場,飾演占士邦的Daniel Craig首度為喜力拍攝廣告,充分發揮其具爆炸性的精彩演繹。在片中占士邦同時邀請全港市民一同對抗敵人和「智破」難關(Crack The Case),觀眾將會和性感迷人的新一代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一起踏上壯麗的列車旅程。為配合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喜力特別邀請新一代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為「Crack The Case」全球互動推廣遊戲拍攝一系列活動宣傳照及宣傳短片。

在喜力「Crack The Case」宣傳照中,Berenice以身穿紅色貼身裙亮相,大騷嫵媚的誘人曲線,她說:「我認為神秘感很重要,因為我希望角色不會輕易被定形,而觀眾亦不會立刻看透角色是個怎樣的人。」她補充說:「Daniel Craig為占士邦這個角色加入了一些獨特的元素,他既硬朗卻又有脆弱的時候,令人難以捉摸。我也想突出Séverine的個性,她在戲中不是一個只等候占士邦營救的人物。」

擁有一半法國及一半柬埔寨血統的Berenice將於今年11月1日在香港上映的《新鐵金剛:智破天凶城》中飾演邦女郎Séverine,這是她首次以英語演出,她過往所參演的電影均只以其母語法語演出。同時,拍攝喜力「Crack The Case」宣傳短片時,Berenice亦要以英語上陣,被問及當中有甚麼困難時,她說:「用英語演戲的好處就是讓我有自由發揮的空間。正因為不是說法語,讓我可以避免一些用母語演出時可能會不為意犯的毛病。不過英語始終不是我自小慣用的語言,有時我未能領會某些字詞的真正意思,這對我來說也有點棘手,不過我仍然享受用法語以外的語言演戲。」

談到參演這部知名度如此高的電影會否令她一夜成名,她回答道:「不要忘記我並非突然意外地在電影銀幕上冒起的,而是走了很長的路才到今天,亦一直對我的演藝工作充滿熱忱,所以我會以平常心面對這一切。不過真的會有一些跟我早已認識的人現在以不同的眼光看我,這倒有點奇怪。」

由即日起,緊接於全新喜力電視廣告,嫵媚誘人的邦女郎Bérénice將邀請觀眾投入創新互動體驗,穿越壯觀的雪山遠景,展開一趟列車之旅。觀眾將跟隨他們的步伐設法破案,經歷一連串艱苦的考驗,解開占士邦「Crack the Case」之謎,更要避免落入敵人手上。「Crack The Case」活動將於即日起在全球多個平台上展開,60秒的宣傳短片將為觀眾帶來個性化的互動體驗。透過電視廣告、互聯網及手機等傳播媒介,結合市場推廣和經驗,確保喜力和鐵金剛電影系列能比以往接觸到更多消費者,並將是次宣傳活動推至高峰。

今年,喜力和新鐵金剛的合作關係踏入第15年,「Crack The Case」活動將帶領觀眾進入被白雪覆蓋的山脈深處,坐上行駛中的列車,化身特務。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引誘觀眾接受挑戰,助她一臂之力「Crack the Case」,智勝來勢洶洶的敵人。完美地將觀眾從電視廣告轉至一個虛擬旅程。

喜力Chief Commercial Officer Alexis Nasard表示:「喜力的創意和革新加上占士邦的傳奇,給觀眾提供很高的娛樂性。占士邦不僅是一個英雄,還是個終極‘Man of the World’, 如同喜力的品牌價值 – 有自信、機智和隨時準備接受新挑戰。」


圖片說明
P1  為配合一系列的宣傳活動,喜力特別邀請新一代邦女郎Bérénice Marlohe為「Crack The Case」全球互動推廣遊戲拍攝一系列活動宣傳照及宣傳短片。

P2 緊接於全新喜力電視廣告,嫵媚誘人的邦女郎Bérénice將邀請觀眾投入創新互動體驗,穿越壯觀的雪山遠景,展開一趟列車之旅。

P3 在喜力「Crack The Case」宣傳照中,Berenice以身穿紅色貼身裙亮相,大騷嫵媚的誘人曲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