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eye信用卡」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eye信用卡」
著名攝影師Sunny Lau、森美及謝婷婷
攜手展示首張自訂自創「eye信用卡」   發放內心最Style一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07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10325


(香港.2012年10月20日)《攜手共建現在.放眼豐盛未來》的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建行(亞洲)」)早前首個推出第一代EYE信用卡,憑藉與時並進的卡面設計,以及貼心服務及優惠,成功得到客戶的支持。今年,建行(亞洲)再下一城,重新打造新一代「eye信用卡」,加入創新、更具有個人Style的自訂自創卡面設計,可將自己喜愛的相片或圖像製作成屬於您獨一無二的信用卡;並特別針對網上購物,加入payWave最新信用卡付款方法、更高智醒消費積分優惠以及至潮禮品Lomography Lomokino 相機短片攝影機等等,相信必定令大家再次心動。

為了讓大家先暏為快,建行(亞洲)假九龍灣德福廣場一期CA2展覽區舉行「中國建設銀行(亞洲)eye信用卡發佈會」。活動當日,大會邀請了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高級副總裁兼零售銀行業務副主管瞿惠玲小姐、中國建設銀行(亞洲)高級副總裁兼消費信貸業務部主管陳詩藹小姐、Visa香港總經理Mr. Tom Tobin、Visa香港業務發展總監Ms. Paulina Leung、著名攝影師Sunny Lau、森美以及謝婷婷出席。Sunny、森美以及婷婷更將他們首個自訂自創的EYE信用卡卡面,首次展現於大家眼前。



新一代最潮、最多著數信用卡
大會司儀周子駒(Cyrus Chow)首先邀請著名攝影師Sunny Lau及森美兩位至「潮」嘉賓上台分享拍攝及網上購物的經驗。Sunny平日最愛網上買外國有趣得意的東西作道具;至於酷愛行山、打波的森美,就最常上網買波鞋、運動衫。一向緊貼潮流且消費精明的兩位嘉賓十分欣賞「eye信用卡」獨一無二的卡面設計概念,可將自己喜愛的相片或圖像製作成屬於自己的信用卡;而且,「eye信用卡」採用時下最流行的信用卡付款方法payWave,只要放張卡於感應器前面掃一掃,不用簽名就可付錢,簡單又快捷;「eye信用卡」卡消費更配合一連串精彩的積分獎賞,簡直是時下潮人的明智之選。


Sunny Lau、森美、謝婷婷   發放內心最Style一面
遇上「eye信用卡」這股與眾不同的熱「潮」,Sunny Lau、森美、謝婷婷當然要親自show一show由他們自訂自創的eye信用卡卡面。

創意無限的Sunny就用上一隻眼去展示,他說:「呢隻眼係eye信用卡模特兒的眼睛,因為呢張相由我拍攝,而eye信用卡又是用eye去表達,所以我就用了模特兒的眼去表達。」Sunny果然夠心思。
至於一向好有型格的森美,他笑說:「我呢張卡好特別,有樹又有陽光,感覺好舒服同溫暖。其實我覺得大家平時應該抽多些時間欣賞下身邊的風景,感受大自然的可貴,所以今次我就選擇了這個溫暖的畫面為卡面設計。」
而一向予人心思細密的婷婷,「我就用了一張自己好滿意的相做卡面,這張相是我之前一次工作時拍下的,不過最後沒有揀到,但我自已就好喜歡我自己這個笑容。遇到工作上不開心或好累的時候,看回這我張相的笑容,令我記起工作上的開心事,幫自己打打氣!」


城中3位傑出人士 教你上網購物著數多
除此之外,大會更特別邀請了城中3位傑出人士,包括著名女運動員、2009年健美小姐兼搶包山比賽女子組冠軍的「蜘蛛女」鄭麗莎;2012年年度最佳音樂家伍卓賢,以及著名攝影師Sunny Lau為他們拍攝了一輯短片,想知用「eye信用卡」 上網shopping又幾多著數?快快登入建行(亞洲)網頁。

早前,建行(亞洲)「eye信用卡」於FACEBOOK舉行了一個攝影比賽,大家可以將自已既靚相上載到建行(亞洲)「eye信用卡」的FACEBOOK介面參加比賽,勝出者可以得到豐富禮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