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8月31日星期四

奧海城「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分享會

 
奧海城「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分享會
設計師陳幼堅、排舞師Chris Choi與文雪兒細訴與哥哥點滴
日韓「哥迷」分享與哥哥在海外的「相遇」故事
新一代歌手曾比特演繹經典金曲《有誰共鳴》 自言會向哥哥學習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656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 2023331日)今年是一代巨星「哥哥」張國榮離開20周年,即使事隔多年,但哥哥昔日的風采仍然活現於眼前,奧海城特意舉辦「Timeless Leslie Encounter」活動,透過20個與哥哥相遇的故事,細訴哥哥留下的動人魅力及溫馨故事,跟大家一起紀念這位一代巨星。今天奧海城就舉辦了分享會,邀來了哥哥的昔日好友、工作伙伴、資深海外歌影迷,跟大家細訴他們與哥哥「相遇」的往事。
 
哥哥昔日好友兼國際著名設計師陳幼堅(Alan),80年代期間為哥哥設計過不少專輯唱片封套及宣傳海報,可謂與哥哥合作無間,當年為哥哥設計的《側面》唱片封套相辦,亦罕有地在奧海城上展出,而今日更帶來 Stand Up》唱片與大家分享:「我為哥哥設計形象多年,合作多次後他逐漸向我提出更多想法,哥哥嘅Taste好好,係好有品味嘅一位巨星,我地之間溝通合作一直都好愉快,至今我仍然十分懷念他的魅力。」
 
與哥哥由工作伙伴變成好朋友的著名女演員文雪兒亦道出年輕時與哥哥的相處點滴,分享會中她帶來了一個哥哥送的國際品牌手袋:「與哥哥於1978年相識,於「麗的」之後第一套劇 --「浣花洗劍錄」合作,當時一班年輕人,放工後也去其中一個人的家裡開大食會,間中也會相約打麻將,哥哥對我地嘅好一一放在心中。」
 
Chris Choi 是哥哥演唱會的排舞師,他提到哥哥工作時非常認真及嚴謹,每次演出都力求做到完美,不想給任何人有批評的空間,但哥哥私底下亦有其柔情的一面:「哥哥會記得我的生日,更試過連續三年送給我相同系列嘅水晶,令我好驚喜。」而哥哥送給Chris的生日禮物水晶系列亦有在今次展出。
 
而新一代歌手曾比特(Mike)早前為翻唱哥哥經典金曲《有誰共鳴》錄製全新MV,今日首次在現場演繹。「哥哥真係留咗好多經典作品俾我地,雖然佢離世嘅時候我仲好細個,但一直都有聽佢嘅歌,很榮幸可以演繹呢首經典作品,哥哥歌影視各方面都做得好出色,每次表演都力求完美,我都會好好向哥哥學習,希望可以帶到更多好嘅作品給大家。」
 
另外,現場還有日本「哥」迷Kowloon 同韓國「哥」迷Diane道出被哥哥吸引的原因及於海外追星的過程,當中Kowloon更因為哥哥而學懂廣東話,不時來港參加各類活動 Diane更帶來了哥哥曾經為一款韓國朱古力品牌拍攝廣告的朱古力包裝招紙,娓娓道出哥哥當時的受歡迎程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