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8月11日星期五

「行走藝術品」王敏奕 任 AMOUR 輕醫美首位品牌代言人

 
「行走藝術品」王敏奕 AMOUR 輕醫美首位品牌代言人
拍劇日夜顛倒 全靠輕醫美療程時刻自帶美肌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566
https://jollyc.blogspot.com
 
 
旗下輕醫美品牌 AMOUR 自上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創新「醫療美容化」概念,堅持使用嶄新醫學美容儀器及技術,成功開拓集團醫學美容業務。適逢品牌成立一週年, AMOUR 今日假尖沙咀美麗華廣場旗艦店舉行盛大慶祝活動,有「美肌女神」王敏奕(Venus)驚喜現身,同時宣布成為品牌首位內地及港澳代言人,活動上 Venus 更大爆 AMOUR 就是令她皮膚零瑕疵的好幫手。
 
「美肌女神」王敏奕驚喜現身    分享皮膚白滑自帶美肌秘密
有「行走藝術品」之稱的「女神」王敏奕( Venus ),今日現身 AMOUR 一週年慶祝活動,剛剛拍攝完《新聞女王》飾演記者的她馬不停蹄將開始拍攝新一部劇集。面對日接夜的忙碌工作, Venus 仍然亮麗照人,不時於網上分享素顏照的她更被網民冠稱「美肌女神」,皮膚白滑自帶美肌, Venus 即稱全靠 AMOUR 的「源.媄3部曲」:「拍劇期間日接夜,皮膚質素就會容易變差,但就算幾忙都好,一有時間我都會去AMOUR Treatment,瞬間改善膚質、膚色與肌齡,皮膚即時細嫩白滑,輪廓更緊緻,就算素顏我都咁有自信!相信之後大家都會喺呢度成日見到我。」
 
王敏奕大讚品牌專業
AMOUR 成立一週年的高興日子,品牌宣布請來 Venus 擔任首位內地及港澳代言人,全因欣賞她的形象正面,於工作力求完美,Venus相信能靠自己的努力,可以改變未來,發光發亮,與輕醫美品牌 AMOUR 的「More You Trust More You Glow」理念非常相似。講到今次成為品牌首位內地及港澳代言人, Venus 都感到榮幸和高興,「首先恭喜 AMOUR 一週年快樂!能夠成為佢哋首位代言人我覺得非常榮幸,而今次亦都係我第一次擔任輕醫美品牌代言人,我自己都好慶幸遇到咁好嘅客戶。」
 
提到之前有過不愉快的經驗,Venus就表示品牌與其他醫美中心不同:「我自己都係消費者,當然有過唔太好嘅體驗,但當我認識到AMOUR,我先發現佢地真係會以客人服務體驗行先,而唔係sell我買packageAMOUR會先了解我嘅需要,再介紹適合我嘅療程,所以我成為咗佢地VIP客戶。」
 
向老公大 Sell AMOUR 男士專區   叫老公接送順便捉對方入去享受療程
輕醫美療程已非女士專利,男士亦能享受優質的醫美療程,問到 Venus 會否叫老公曾國祥來AMOUR體驗療程,原來 Venus 早已向老公大 Sell AMOUR,「因為我知道 AMOUR 喺尖沙咀旗艦店呢度有個男士專區,可以美容之餘仲有增肌等Treatment,其實佢同我一樣都成日日夜顛倒,皮膚都唔係最好狀態,我之後會叫佢送我來順便捉佢入去享受AMOUR 嘅療程!」,絕對是一個稱職代言人!
 
 
關於 AMOUR
AMOUR2022年誕生,為香港小輪首創全新輕醫美品牌,AMOUR提倡創新「醫療美容化」理念,透過結合先進醫療技術和全方位美容概念,提供至臻完美服務,帶來超越期望的卓越體驗,實現精緻高品質的生活。AMOUR首間輕醫美品牌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廣場,地理位置優越,佔地12,000呎並特設男士專區,為男士提供品牌的美容、塑型等,照顧廣大消費者多重需要。AMOUR品牌定位高端美容服務,提供最專業、安全、有效的醫美服務。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