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8年7月29日星期日

個人音樂會今晚完滿結束

個人音樂會今晚完滿結束
河國榮坦言不捨得個舞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8年6月2日)一連兩場的「河國榮31.31 Dare to Dream音樂會」今晚於九展舉行尾場,國榮的好友雷深如(J.Arie)繼續擔任表演嘉賓 ,分別與國榮合唱《緣分》一曲及獻唱其新歌《神奇女俠》。
 

國榮表示:「經過昨晚第一場表演之後,今晚覺得整個人輕鬆得多,也覺得自己在台上的表現很high,唱快歌時和舞蹈員跳舞 更放。其實在今晚開騷之前,我已經有點不捨得個舞臺,不捨得支咪,因為等了它們31年。 」在音樂會完結時,現場觀眾不捨得離開,因此國榮又再出場,總共encore了兩次。在他唱《幸運星》一曲時,台下粉絲們更一起揮動手機電筒為他打拍子,場面非常溫馨。此外,今晚國榮的一班圈中朋友如焦媛、毛記電視專家Dickson、趙碩之、Reviver樂隊均有到場睇騷。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