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月25日星期三

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豐盈啞緻唇膏系列」企劃

shu uemura植村秀全新「豐盈啞緻唇膏系列」企劃
袁澧林Angela Yuen 突破「文青女神」形象
型格彩妝散發知性性感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日本專業彩妝品牌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唇膏一向以色彩鮮明及持久保濕兩大特點聞名。2017年春天,植村秀以「matte your lips and cream with tint」為主題,重新演繹深受歡迎的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豐盈啞緻系列,並新增15款時尚色彩,全24色的多元化色調能迎合不同風格,讓每位女性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啞緻唇膏。
 
為配合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豐盈啞緻系列全新色調的推出,植村秀再次邀請炙手可熱的文青女神袁澧林 (Angela Yuen)與攝影大師Paul Tsang等組成原班人馬,於12月中旬,以「東京粉紅」為主題,為Angela 拍攝「kawaii pink」和「edgy pink」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造型。
 
整個短片及造型照拍攝逾15小時。兩個主要造型中,Angela首先以今季大熱的「原宿粉紅」(harajuku pink) PK 375,完美演繹潮人最時尚的東京可愛風。特別設計的迴轉壽司bar,令人猶如置身東京潮食店,當色彩繽紛的豐盈啞緻唇膏於轉盤上出現時,Angela亦忍不住「食指大動」,率先「捕獲」心儀的時尚粉紅。
 
於「 edgy pink」造型中,粉紅眉妝突破了Angela的招牌文青女神形象,令人眼前一亮!大膽的粉紅眉搭配潮人至愛「江南桃紅」(gangnam pink) PK376,時尚前衛,型格中散發強烈仙氣,充滿知性型格性感。
 
雖然逾15小時的拍攝有點疲累,但Angela卻表示相當享受跟shu uemura的再度合作:「我十分期待和享受每次和植村秀的合作。兩次(首次是10月推出的亮澤唇膏筆) 拍攝的造型及妝容,我都十分喜歡,令我看見不一樣的自己,特別是今次的edgy pink 造型更讓我發掘到自己未知的一面,對於有志畢業後成為全職藝人的我,能夠在這階段發掘到自己的可能性和可塑性,真的十分重要。」
 
對於再一次獲邀成為shuGIRL,Angela表示十分興奮:「植村秀一向創意十足,上次拍攝呈現的東京繽紛色彩,已令人覺得非常有型和開心。今次更有我最愛的迴轉壽司bar,我一向鍾情迴轉壽司,尤其是三文魚和帶子,看見食物在轉盤上轉來轉去,已令人食慾大增;不同顏色的植村秀豐盈啞緻唇膏在『sushi bar』的轉帶上來回轉動,桃紅、粉紅、珊瑚等等…… 每款顏色都鮮明吸引,令我有衝動試勻每一隻顏色!另外,我一向認為啞緻質感的唇膏都比較乾和難上色,但這款豐盈啞緻唇膏卻令我十分驚喜,它質感軟滑、非常滋潤保濕又顯色度高,更有24款色調,能夠輕鬆配搭不同心情、造型和場合。」
 
植村秀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豐盈啞緻系列企劃將於2月1日推出,詳情請留意植村秀香港網站:http://www.shu-uemura.com.hk/。
 
關於植村秀rouge unlimited supreme matte豐盈啞緻系列
植村秀領導彩妝潮流,重新演繹豐盈啞緻系列。植村秀的彩妝專家shuATELIER精心設計出24個東京時尚的色調,從淡雅柔和到大膽前衛,都能夠迎合不同的場合,為每一位女士創造出無限個造型。
 
亞洲彩妝專家shuATELIER在24個東京時尚的色調中萃選兩個系列,包括Tokyo pinks 系列 及My Lip But Better (MLBB) 系列。Tokyo pinks 系列有四款由不同東京時尚風格的粉紅色,既可單一使用,亦可與其他顏色mix and match,創造專屬您的Tokyo pink。而MLBB系列則按照不同唇色及膚色萃選四款MLBB色系,唇色配合膚色可打造自然好氣息的妝容。MLBB系列配合亞洲女士的膚色,令每位女性都能夠擁有一枝完美的MLBB唇膏。
 
matte your lips and cream with tint   

豐盈啞緻系列的嶄新配方嚴選啞緻粉末帶出極致霧面效果,唇膏質感軟滑,以經典的混合色素,使唇色絕無色差,展現原有色彩。配方持久保濕,帶來舒適啞緻的妝效。系列共24款令人怦然心動的百搭色調,能配合不同的膚色及造型,為啞光唇妝創作革新面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