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

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火速復工 在港為品牌拍攝全新廣告

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黃曉明火速復工   在港為品牌拍攝全新廣告
品牌高層遠道由瑞士來港        為曉明及「小海綿」送上「1+1=3」的祝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7年1月22日)        不知不覺,今年是黃曉明第8年擔任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由男神到現在榮升爸爸,天梭表一直陪伴著曉明成長。貴為家中獨子的曉明曾揚言要生夠6個,今次太太為黃家誕下第一胎,他倍感緊張,更推掉不少工作留港照顧,絕對是個廿四孝丈夫和爸爸。
 
身為瑞士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的黃曉明,本來計劃於1月下旬要回內地為品牌拍攝全新廣告,但品牌為方便他照顧坐月中的太太及BB,特別於昨晚移師香港進行拍攝,可見品牌對曉明的重視及細心。
 
天梭表於拍攝期間大玩驚喜      為新手爸爸送上Heritage 1936腕錶
拍攝期間,天梭表為祝賀曉明喜獲麟兒,一早預備神秘禮物為曉明送上驚喜。遠道由瑞士來港的天梭表Vice President of Marketing Mr. Bertrand Delvert、International PR & Communication Manager Ms. Maria Ahnebrink不但親自送上天梭表Heritage 1936腕錶 (男裝HK$7,950),並命瑞士製錶工匠於錶圈側刻上「1+1 = 3」,以及以為「小海綿」度身設計的Diaper Cake(尿片蛋糕),以祝福他們從此過著「1+1=3」的幸福生活,足以見證天梭表十分重視與曉明的戰友關係。
 
黃曉明接過賀禮後大為感動,並表示:「首先,我要感謝天梭表團隊的細心和關愛,為了方便我照顧太太及兒子,拍攝團隊以及天梭來自瑞士總部、中港台的代表一行20多人馬上訂機票,移師香港進行拍攝,真的不簡單。2009年,我成為天梭表的首位亞洲男性形象大使,同年我獲得大學生電影節最受歡迎男演員,那是我一個很大的收穫和肯定。我已連續8年擔任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這些年來,天梭表在我的人生路上時刻相伴,和我一起迎接人生不同的角色,分享不同的榮譽和掌聲。」
 
被問及當爸爸的感受,曉明掩不住喜悅,表示當爸爸是一種「非常特別、難以形容的感覺」,並透露:「時間見證每一代的傳承精神,我希望可以將愛和我的天梭表一同傳承予『小海綿』,因為腕錶同時亦代表著給子女的祝福與期望,既是極具收藏價值的精品,亦能與父母的信念一同傳承予下一代。」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黃曉明特別送上了新年祝福:「大家好,我是黃曉明!在這裏祝大家元旦快樂,雞年大吉!在新的一年裏心想事成、新年快樂!」作為新任爸爸,曉明十分期待第一年跟兒子過農曆新年,除了與家人聚首一堂,更會盡量與家人及好友以家鄉傳統送舊迎新,例如吃水餃。按青島傳統,如吃的水餃內有棗子或金幣,便會在來年得到好運。
 

瑞士天梭表標誌中的+號是瑞士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追求的可靠品質。天梭表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它們由特殊材質打造而成,系出名門但物超所值,且配備先進功能,設計一絲不苟。天梭表始終堅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天梭表的高端品質屢獲肯定。品牌曾經擔任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時計與合作夥伴,包括:籃球領域的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和中國籃球協會(CBA);單車領域的環法單車賽和UCI世界單車錦標賽;電單車領域的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TM)和國際摩聯(FIM)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以及橄欖球領域的RBS六國橄欖球賽、法國橄欖球Top 14聯賽、歐洲橄欖球冠軍杯和挑戰杯。品牌也是劍擊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和美國橄欖球聯盟(AFL)的官方指定時計。www.tissotwatches.com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