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上環信德中心 百花和氣賀新禧

上環信德中心 百花和氣賀新禧
花與宮廷時裝完美結合 心穎BB帶領馬年新潮流
大派新春福袋 馬年福氣滿載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2月5日】(香港)馬年伊始,信德中心繼續以華麗見稱的馬到「宮城」喜迎春展覽及活動,慶賀馬年新春!當中的「百花盛開宮廷服裝展」展覽,由曾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設計師-黃蘭心(Connie)特別打造,以"四大美人‧百花盛開"為題,帶出絢麗多姿、百花盛開的意境,糅合「花中四君子」- 梅、蘭、竹、菊的花藝及漢、明、唐、清代宮廷服裝的華麗演變,盡顯春日百花齊放、美態萬千氛圍,別具詩情畫意。
 
信德中心於今天2月5日(年初六)舉行「百花和氣賀新禧」,請來人氣女神心穎BB黃心穎到場向各位拜年;心穎BB一出場便大顯功架,示範暗器表演飛筷子,女神姿勢滿分!她更即場製作兩款創意揮春,祝福各位馬年「心」想事成、步步高「星」!
 
為配合主題展覽,活動更請來黃蘭心Connie與心穎BB攜手解構宮廷時裝,心穎BB在旁大擺甫士,惹來現場鎂光閃個不停!及至尾聲,心穎BB更帶來終極驚喜,女神出巡大派福袋,現場觀眾表現興奮,紛紛接過福袋,希望馬年福氣滿載,氣氛一片喜氣洋洋!
 
 
相片附件:
01 - 心穎BB示範暗器表演飛筷子,女神姿勢滿分
02 - 為配合新春主題,心穎BB即場發揮創意製作獨一無二賀年揮春
03 - 心穎BB女神出巡大派福袋,現場氣氛推至高峰
04 - 心穎BB與嘉賓們進行大合照
05 - 心穎BB祝願各位馬年「心」想事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