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元気「惠方」澤社群

元気「惠方」澤社群
AKB48 加藤玲奈與一眾小童為港祈福送暖掀熱潮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4年2月4日 ── 香港訊)今個新春,元気寿司與聖雅各福群會合作,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送上最溫暖的祝福。承繼早前哄動一時的「元気寿司X渡边麻友 進擊の大滿足 」活動,元気寿司成功邀請其廣告代言人之一、日本人氣女子組合AKB48的成員 - 加藤玲奈小姐特意於2月4日從日本遠道而來參與活動。其隊友柏木由紀小姐亦現身支持,一同透過惠方卷向香港人傳達最真摯的愛和祝福!
 
作爲一直致力承擔社會責任的企業,元気寿司今次與慈善機構聖雅各福群會合作,捐出1,000份惠方卷。元気寿司把售出的首2, 500份惠方卷,更每份捐出$10予聖雅各福群會,與眾同享新春福氣。
 
元気寿司聯席總監葉育康先生表示:「元気寿司一直致力延續日本正宗壽司文化,讓顧客盡享正宗日本壽司餐飲體驗。而我們希望透過是次活動向小朋友宣揚日本文化,讓他們親身感受日本傳統。同時藉此機會為全港市民祈福,祝大家馬到功成!」
 
『元気「惠方」澤社群』慈善活動於2月4日在荃灣廣場舉行,並由「惠方卷」工作坊揭開序幕。一眾由聖雅各福群會邀請的小朋友在元気寿司員工的悉心指導下,於荃灣廣場分店學習製作惠方卷及日文祝福語,向大家互相祝福。
 
「惠方卷」是日本傳統祈福卷物,意味著把福氣「捲」到飯卷裹,當中每一種材料都代表著不同的祝福。根據日本傳統文化,與至愛親朋一同向著「惠方」(即該年幸運的方位;今年的方位是東北東)閉上眼睛、一邊誠心想著自己的願望,一邊把整條「惠方卷」食完,並在食完之前不說話及保持微笑,就可順利為新一年許願祈福,增添好運。
 
為隆重其事,元気寿司邀請了日本當紅組合AKB48的成員 - 加藤玲奈小姐為接著的新春祈福儀式擔任特別嘉賓,而另一成員柏木由紀小姐亦到場支持,齊齊為新一年祈福以注入新氣象!加藤玲奈小姐聯同四位小朋友在台上製作惠方卷,完成後更與柏木由紀小姐及台下所有一同參與工作坊的小朋友,齊齊面向「惠方」品嚐惠方卷,並連同在場粉絲以日文大喊「新年大滿足」,祝願所有香港人過一個豐盛的新年!當日活動以支票頒贈儀式作結;由元気寿司聯席總監葉育康先生代表元気把售出惠方卷的部份收益捐予聖雅各福群會,與他人分享福氣。
 
 
 
如欲獲取更多資訊,請瀏覽網址:http://www.genkisushi.com.hk,或致電( +852 2101 1161 )元気寿司客戶服務熱線。
 
活動照片:
1. 元気寿司廣告代言人、日本人氣組合AKB48成員加藤玲奈小姐(左三)與其隊友柏木由紀小姐(左四)及由聖雅各福群會邀請的小朋友共同向著惠方品嘗「惠方卷」,為新一年許願。
 
2. 一眾由聖雅各福群會邀請的小朋友參與『元気「惠方」澤社群』慈善活動的「惠方卷」工作坊, 於荃灣廣場分店學習製作惠方卷和日文祝福語,體驗日本傳統文化。
 
3. 元気寿司達人特別為『元気「惠方」澤社群』慈善活動特製超級惠方卷,與日本人氣組合AKB48成員加藤玲奈小姐、柏木由紀小姐及由聖雅各福群會邀請的小朋友慶賀新春。
 
4. (右起)日本人氣組合AKB48成員加藤玲奈小姐、柏木由紀小姐特地由日本遠道而來香港參與『元気「惠方」澤社群』慈善活動。
-完-
 
 
 
元気寿司
元気寿司早於1968年日本關東栃木県宇都宮市開設其第一間正宗的迴轉壽司專門店,至今全球已擁有超過二百多間分店,遍佈日本全國、香港、中國內地、台灣、科威特、西雅圖及夏威夷等地,可謂日本壽司界的翹楚。元気一直竭力推廣日本壽司文化至世界各地,首間香港分店於1995年3月8日於金鐘遠東金融中心開設,在短短十多年間迅速發展至今分店已超過50間,遍佈港、九、新界,是全港分店最多之迴轉壽司店。香港元気亦秉承日本總公司的宗旨,以優質壽司食材、大眾化的價錢,令壽司普及化和更方便顧客品嚐。
 
聖雅各福群會
聖雅各福群會成立超過60 年,是一間非牟利的多元化社會服務機構,致力為社區內不同需要人士,提供高質素的綜合服務,協助其自助助人,從而建立一個融合、和諧的社會,對象包括兒童、青少年、家庭、露宿者、智障人士及長者等。有關聖雅各福群會的其他資料,請瀏覽網站www.sjs.org.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