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8月27日星期二

sweet 女神周秀娜首次化身櫥窗公仔

sweet 女神周秀娜首次化身櫥窗公仔
為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揭幕
公開擇偶條件     甜蜜邂逅小情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526


[香港.2013年3月19日] bossini 於今日正式宣佈推出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並假bossini佐敦店舉行揭幕禮,聯乘系列代言人周秀娜 (Chrissie) 與多位活潑甜美的小模特兒扮演櫥窗公仔,Chrissie更公開自己擇偶條件,還大爆自己一直迷戀型男金城武 !

Chrissie以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動,一身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打扮與小models演繹櫥窗公仔為活動揭開序幕,盡顯甜美女神風範。一向工作認真的Chrissie為了扮演櫥窗公仔更傳神,做了很多準備功夫,參考了不同模特兒的pose令演繹更盡善盡美。

與bossini合作多次的Chrissie表示:「我一直都好欣賞bossini品牌,特別係大玩時裝crossover既概念帶比大家無限快樂正能量。我亦好榮幸成為今次bossini “Winnie The Pooh” 聯乘系列既代言人,拍攝呢個廣告令我諗起好多童年回憶,因為小時候爸爸媽媽成日講故事比我聽氹我訓架,佢地好鍾意講 Winnie The Pooh既探險故事,所以Winnie The Pooh同佢啲朋友仔真係倍伴我成長架。」

大會今次更安排為Chrissie挑選小男友環節。大會安排了三位小型男以mini金成武、mini彥祖及mini華仔造型亮相,與Chrissie來了個甜蜜邂逅。為搏取Chrissie歡心,各小型男更向她送上鮮花、鑽石及豪宅。最後mini金城武憑迷人電眼、chok爆pose、加上Chrissie最喜歡的鮮花得到女神的香吻,成為Chrissie的小男友。
Chrissie更即場大爆自己的擇偶條件,她說:「選男友當然要錫我同尊重我既工作,靚仔就更加好啦。我心目中既dream man 就係金城武,佢靚仔、有型,仲擁有一對電眼,真係迷死我。」

- 完 -


關於bossini
bossini Enterprises Ltd. (在一九九三年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592) 上市) 及其附屬公司bossini是區內具領導地位的服裝品牌擁有人、零售商和特許經營商。bossini總部設於香港,自一九八七年開設首間零售店鋪以來,經過約二十年的迅速發展,已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全球性營運平台及分銷網路,並成功將業務拓展至全球約三十個國家及地區,以香港、中國大陸、台灣及新加坡為四大核心市場。

為推動積極樂觀的人生態度,bossini以「be happy」作為其品牌理念。透過色彩豐富的產品及店鋪陳列,面帶笑容並且服務殷勤的店員,加上適度於產品中滲入幽默元素等等,旨在營造舒適輕鬆的購物環境,為顧客帶來愉快的購物體驗,令他們成為開心的顧客。「happy」適用於任何時候,每個人都需要快樂的正能量,bossini希望將快樂感染每一位顧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