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

AK EP 暗藏誘惑 二人大露”人魚線”

AK EP 暗藏誘惑 二人大露”人魚線”
陳奕:苦練!!一個月當四個月用...沈建宏:天生!!
眾星力挺、海外粉絲給力!!EP預售訂單一出就破萬張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7714


 近二年沒推出音樂新作品的團體組合AK(陳奕 沈建宏) ,放棄達七百萬台幣的高酬戲邀,將在4月4日推出5首歌曲的迷你專輯【Gentleman】。前些日子二人曝光了封面照後,帥氣紳士的模樣,讓同行的業內和粉絲都為他們大喊”讚”!!其實除了有帥氣的紳士封面照 之外;在EP內頁AK二人更暗藏誘惑,二人首次露出了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人魚線”!!大展二人花了近一年的健身成果。

 其實AK二人在練健身前都有一段甘苦談;陳奕說:「本來在工作未來找不到方向,剛好一段休假!!正巧收到我爸告訴我他那邊有一個健身的活動訓練營!!以前一直因為長的太秀氣加上我的個性太不喜歡跟人爭執而一直被覺得軟弱。所以我就硬頭皮去了!!當時因為從沒健身重訓過,第一天還差點昏倒。後來持續了一個多月每天練習四小時,因為希望效果快。被操到整個骨頭肌肉都快閃開了!!甚至還要沖冷水澡加強肌肉緊繃,讓我有時都酸痛到睡不著,很想放棄!!但不想被看不起,說我只有三分熱度。後來發現健身運動不只讓自己健康,也鍛鍊了意志力!!一個半月下來,肌肉增加了12公斤,但臉反而瘦且變小!!現在我自己好像得了強迫症一樣,練健身變成了我生活中最大的習慣之一!! 」。沈建宏說:「從十歲就拍第一部戲的我,很擔心大家對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時候白白嫩嫩的樣子。以前就是因為皮膚白及身材瘦弱,還有行為讓人覺得不夠強悍,導致常常被欺負及挑釁,所以現在才會想要和陳奕一樣,一起下定決心,改變自己,從行為.個性.喜愛興趣開始改變,除了瘋狂健身之外;也去學了搏擊,加上自我約束行為,就是為了讓大家看到自己的改變。而且像自己是屬於易胖的體質,而要在短時間內,想達到最好效果,所以有陣子若要重量訓練就一定要搭配有氧跑步,才不會變成粗胖。而我最難訓練的不是四肢,而是身體的軀幹部分,因為脂肪容易堆積,所以下了很多功夫和時間,飲食方面連最愛的甜食及飲料都要放棄!!」。

 這一次AK二人從戲劇再返樂壇,5首歌的音樂都是精挑細選,製作人不僅網羅了包括來自馬來西亞的情歌王子陳威全、來自內地舞曲權威韓星洲和台灣製作人陳建瑋之外,連混音也送到韓國去,一點都不馬虎!!所以當這張迷你專輯一推出海外預購之後,海外包括來自內地、馬來西亞、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地的粉絲已經預購超過萬張。而且包括師兄何潤東、沈建宏表姊徐若瑄、陳怡蓉、郎祖筠、唐振剛等人也大量預購力挺他們這張E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