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吉澤明步微電影<我愛草食男>撼嬴蒼井空

吉澤明步微電「我愛草食」撼嬴蒼井空
大膽連婍嵐情迷草食男 內地過百萬點擊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在香港、澳門兩地取景的微電影「我愛草食男」探討時下香港的都市愛情問題,透過輕鬆低俗手法呈現現代男女心理大對決,在香港火熱播出後,在釣魚台主權問題下,終於登錄內地,首播即更獲得多個視頻網站大力宣傳,包括土豆、56.com 、酷6、優酷、搜狐等,為隆重其事更舉行了首影禮。網民們有福了,終於等到吉澤胸降內地。這可算是近月來日本演藝人的破冰之旅,在多個日本藝人都要擱置到內地宣傳或拍攝的情況下,吉澤明步的轉型作真是鴻運當頭,加上與香港最大膽女主持連婍嵐合拍可謂風頭一時無兩,不少網民在網路上表示希望有續集,可以看到吉澤的愛情可以開花結果。
其實日本不少女優都相繼轉型走向大銀幕發展,先拔頭籌的有蒼井空,蒼井空更又唱又跳出碟做歌手,不過都未敢大肆宣傳,劇情版音樂帶(MV播出)兩星期只有約二十萬點擊,與吉澤明步聯合連婍嵐的微電影比較實在太大了。

微電影「我愛草食男」於聖誕檔期於視頻網站首播上畫,三日已累積約五十萬點擊率遠超過蒼井空的劇情版MV的二十萬點擊。被喻為日版鄧麗欣的吉澤魅力果然不容忽視,雖然兩大女神因工作關係未能現身內地宣傳,但在微電影內更大擺不同姿勢,連婍嵐更獻上螢幕初吻。連婍嵐亦曾在香港宣傳時揚言如微電影「我愛草食男」可得到過百萬點擊率,她不排除大送禮物給各地觀眾,更希望可邀請到吉澤明步到香港參與續集選角。

在香港、澳門兩地取景「我愛草食男」內,連婍嵐不但繼續大騷其聲優功力,更與男主角有大膽床戲,她謂之前一直都在香港的成人台資訊節目內只講不用做,但今次第一次拍攝微電影,預備了很久才可以讓自己入戲與同男主角親吻,現在放膽做全因前陣子分手帶來了很大沖擊,決定要積極發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