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宥勝「小笨蛋私聽會」迷你專輯《完美先生?》粉絲見面會

20130106海蝶音樂 宥勝「小笨蛋私聽會」迷你專輯《完美先生?》粉絲見面會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6611


宥勝秀爵士鼓藝獻粉絲 唐從聖「宥聖」尬金雞獨立「笨蛋求愛舞」 不讓騎馬大叔專美於前
錄音室壓力大 製作人馬毓芬錄音室磨出man味
新歌〈都給妳〉MV首播 現場演唱新歌〈都給妳〉、〈昨日〉展歌喉 分享受訓花絮
贈簽名海報、點心餵食、合照拍立得 親密互動只有歌迷專屬 1月11日發片宣告

1月6日宥勝舉辦粉絲見面會,從主持人、當紅戲劇男主角、電影男主角、暢銷作家...在不同的角色扮演中,再再表現出無可挑替的完美王子形象,但這次發片,專輯取名《完美先生?》宣告自己挑戰自己曾經沒自信的歌唱,從新歌〈笨蛋〉曝光至今話題不斷,當天唐從聖扮演「宥聖」在他現場演唱〈笨蛋〉時驚喜現身,並給他鼓勵支持,送上日本清酒,祝賀他唱片大賣長久。

首波主打〈笨蛋〉曝光後引起廣大迴響與討論,但形象卻跟戲劇裡面經常扮演的帥氣形象有落差,他說:「笨蛋代表其實是一種阿Q精神,努力不懈堅持到底,就像革命也要第11次才成功,人本來就有很多面,在戲劇上的演出是其中之一,因為專輯的作品,我讓大家看到更貼近真實的我。」在製作人之一馬毓芬(小芬姐)的磨練下,不停堅持、重唱,最後呈現出新歌〈都給妳〉的那樣保護愛人的man味,主持人阿娟讚他剛柔並濟,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man。

〈都給妳〉是他華劇《我租了一個情人》片尾曲,在馬毓芬老師配唱指導下,讓自己對於抒情歌的詮釋,他說:「可以完全展現屬於自我,對於愛情那股熱情、積極,只要我想得到,一定不會輕言放棄的決心」,是由情歌好手 姚若龍老師在聽過製作人描述關於我自己曾經經歷的感情世界,來完成撰寫詞的創作,詞義非常貼切自己的感情觀,而苦練、重唱多次之後,發現自己可以充分表現這首抒情歌曲的情緒,用自己的方法與態度來詮釋歌曲,自己內心是十分激動與感動,也希望可以感動大家。

在粉絲見面會上,他現場小秀爵士鼓技,並唱跳〈笨蛋〉,也演唱〈都給妳〉、〈笑臉〉獻給粉絲,也和粉絲們玩起「都給妳」小遊戲互動,宥勝擔任守門員,歌迷有三顆球的機會踢球,踢進一球獲得簽名海報,兩球便有宥勝親自餵食甜點的福利,三球還能合照拍立得,現場粉絲報名熱烈踴躍。在分享新歌的同時,背板播放他在馬來西亞受訓時的影片花絮,有他辛苦練舞、打鼓、模仿麥可月球漫步,以及工作人員為他慶生等畫面,現場播放的花序都將收錄在1月11日發行的迷你專題《完美先生?》當中,整場活動最後在他演唱〈笑臉〉,並分送笑臉氣球,與粉絲笑臉合照、宥勝還替每一位歌迷蓋上〈你是我的小笨蛋〉專屬印章下結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