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24年6月26日星期三

全港最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第二季度首演

 
汪明荃、鄭丹瑞、邱漢雄、劉雅麗、周漢寧、冼康正、莫家堯、李潤東、陳葒校長
演藝界、劇場界、文化界及教育界名人齊見證
全港最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第二季度首演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0733
https://jollyc.blogspot.com
 
 
由陳恩碩包辦編劇、作曲、填詞、導演及監製的本地原創廣東話長壽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自20229月起以長壽形式公演以來,已連續上演超過一年,昂然邁向400場演出,勇創全港最長壽音樂劇的歷史紀錄。為迎接第二年全新劇季,陳恩碩推出重新修訂的8.0版本,更邀請到兩位星級演員關寶慧及蘇韻姿加盟作期間限定演出。為隆重其事,大會於119日晚上舉行新劇季首演,演藝界、劇場界、文化界及教育界名人雲集,包括資深演員汪明荃小姐、資深跨媒體文化人鄭丹瑞先生、英皇電影營運總監邱漢雄先生、資深舞台劇演員劉雅麗小姐、著名演員莫家堯先生、新生代演員周漢寧先生、冼康正先生及李潤東先生,以及來自教育及親子界的「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創辦人陳葒校長、香港有品總幹事凌葉麗嬋女士及幸福關係教育學院創辦人及院長胡君孟先生等,齊齊見證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邁向第二年的重要時刻。
 
演出開始前,《我們的青春日誌》主創人陳恩碩特別聯同期間限定演出的關寶慧小姐及蘇韻姿小姐,以及「情侶檔主角」譚永浩先生及杜以辰小姐與嘉賓及媒體朋友見面。於40場限定演出中飾演魔鬼校長嚴麗珍的關寶慧表示:「十分高興能夠見證《我們的青春日誌》創下又一里程碑!從四年前陳恩碩(Tom Tom)邀請我演出嚴校長一角,到這次參與全新8.0版本,讓我有機會與不同的台前幕後班底合作,不但給我新的感受與想法,同時亦充分體現Tom Tom及整個團隊多年來的蛻變與進步。陳恩碩是位要求極高的導演,對於自己的創作及演員的演出皆一絲不苟。2019年完騒後,記得Tom Tom沒有什麼評價,因當下曾對自己抱有很大的期望,但似乎沒有得到導演很大的認同,心下一沉,花了很長時間去研究,到底是哪門子出錯的事?四年後,陳恩碩再來電,問我有沒有興趣再做嚴校長,我幾乎在電話上已經答應了!作為演員一定要不停進步,2023年回顧了2019年的嚴校長,查找了不足,希望在今次的新版補上及改進。多謝Tom Tom給我這個機會,也希望觀眾繼續支持這麼出色的一套音樂劇。」
 
13場限定演出中飾演收兵娘娘Nancy的蘇韻姿表示:「我在加拿大修讀戲劇,回來香港後的工作卻以拍攝電視劇為主,《我們的青春日誌》成為我在香港首個音樂劇演出。舞台表演與電視劇其中一個不同之處是前者可以獲得觀眾的即時反應,是一種雙方的交流與互動,成就舞台的魅力。」
 
於去年9月長壽演出首演中欣賞過《我們的青春日誌》的汪明荃,再次撥冗出席新劇季首演,並表示:「這次欣賞新版《我們的青春日誌》,依然讓我十分驚歎!在空間有限的舞台上,30多位演員可以在兩小時多的表演中傾盡全力,同時兼顧唱歌、跳舞與演戲,揮灑自如,為觀眾呈獻精采絕倫的連場演出,魄力驚人,令我十分佩服!」
 
周漢寧表示:「這次是我第二次觀看《我們的青春日誌》,很高興有機會見證劇目及整個製作的成長,亦十分欣賞陳恩碩在謝幕時分享的理念。希望更多人認識及欣賞《我們的青春日誌》,並達成主創人『把音樂劇普及化』的理想。」
 
冼康正表示:「去年已經欣賞過《我們的青春日誌》的舊版本,當時已深感劇目的訊息正面,勾起我很多讀中學時的回憶。今天這個全新版本內容更加精采,給我更多驚喜,音樂依然十分動聽,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李潤東表示:「男主角Victor在追逐足球夢與完成學業之間掙扎的情節最觸動我!作為剛完成DSE的考生,能深刻體會到他的心情。欣賞劇目後的最大得着,就是要放膽去追尋夢想,即使跌倒也可以再次起身。」
 
《我們的青春日誌》主創陳恩碩表示:「今晚十分高興能夠與大家為《我們的青春日誌》第二年度揭開序幕!回想一年前,我們抱着推動香港舞台劇市場發展的理念,以香港首個長壽音樂劇形式與觀眾正式見面,在缺乏前人經驗參考下就如摸着石頭過河,更遇上連串挑戰。幸好,全靠有相同信念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與我並肩作戰,更有觀眾朋友的支持,見證我們陸續打破本地最長壽音樂劇的紀錄,現在更邁向400場演出,實在十分感謝一直伴我同行的各位。今晚大家欣賞的8.0版本,是我吸收了過去一年的經驗,沉澱了一些想法,重新修訂而成,為對白、結構內容、笑位及感動位等作出微調與改動,並配以全新編曲、舞蹈、服裝設計及舞台效果等,而早前的預演更得到觀眾一致讚好,為我們新一年度的演出打下強心針。此外,新劇季更邀請到兩位星級演員關寶慧及蘇韻姿作期間限定演出,定必為觀眾帶來更多驚喜。隨着第二季度展開,《我們的青春日誌》更走出劇場,於兩年內在本地中學上演100場學校巡迴版本,首場演出已於日前取址天主教慈幼會伍少梅中學舉行,希望藉此將劇場文化帶進社區,令觀賞音樂劇成為人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面向未來,我們希望把《我們的青春日誌》帶到更多平台,讓更多人認識長壽劇的理念。我相信這只是香港長壽劇的第一步,希望之後會有更多劇目的誕生。」
 
 
有關《我們的青春日誌》
在香港這個以分數論英雄的教育體制下,「追夢」是否奢侈的行為?成年人與年青人之間的矛盾是否必然?為何真摰的愛,仍會帶來誤會與孤寂?遺憾是永遠的追悔,還是可堪彌補?由全港最年輕音樂劇創作及製作人陳恩碩擔任編劇、作曲、填詞、導演及監製的本地原創廣東話音樂劇《我們的青春日誌》,以青春為題,論盡教育、夢想、現實、親情、愛情及友情,並以全港首個長壽音樂劇的企業模式,於20229月取址葵興爆炸戲棚劇場與觀眾見面,至今已連續上演超過一年,邁向400場演出,創下全港最長壽音樂劇的歷史紀錄。全新8.0版本現已隆重上演,延續香港劇場界神話。
 
地點:葵興葵榮路3034號地舖爆炸戲棚劇場
預訂門票:www.boomtheatre.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