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9月29日星期五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首支電影插曲《網騙》MV驚喜問世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首支電影插曲《網騙》MV驚喜問世
周漢寧與麗英首度跨界合唱道盡新世代網戀爾虞我詐呃呃氹氹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
門票正式公開發售
 
 
入圍第25屆烏甸尼遠東電影節、《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全新力作《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由周國賢、韋羅莎及陳湛文領銜主演,周漢寧及麗英主演,蔡思韵友情演出,內容圍繞由智能手機而引發的故事,題材貼地,再加上估你唔到的劇情,笑中有淚,淚中有笑。電影於今日發佈首支插曲《網騙》MV,由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影壇生力軍周漢寧聯同去年進軍樂壇的超人氣YouTuber麗英首度跨界合唱。兩位年青人在電影《全個世界都有電話》中發展一段如幻似真的網上關係,爾虞我詐,呃呃氹氹,卻不無甜蜜溫馨的時刻,歌曲《網騙》娓娓道出這種由智能手機普及化而衍生的交友模式,以及網絡情緣中既擔心被欺騙卻又渴望浪漫甜蜜的複雜心理。
 
《網騙》原曲是由羅孝勇擔任主音的本地獨立樂隊Harbor Homme創作的英文歌曲《24/7 Mind》,如今由黃浩然導演根據周漢寧及麗英在電影中的網騙故事線親自譜上廣東話歌詞,並由剛於《CHILL CLUB推介榜年度推介22/23》頒獎禮榮獲「年度編曲人」大獎的著名編曲人黃兆銘監製。
 
清新跳脫的曲風,配上「問下你,每月每日每夜呃盡未……對你有戒心,我會有啲想見你」等生動活潑的歌詞,道盡「怕受傷害又想愛」的新世代網戀心理。在同步釋出的《網騙》歌曲MV中,觀眾除了可率先欣賞《全個世界都有電話》的部分精華片段,更附有周漢寧與麗英的錄音花絮片段,二人時而投入演唱,時而隨心起舞,盡顯年青活力。
 
早前《全個世界都有電話》於烏甸尼遠東電影節進行全球首映時,黃浩然導演隆重宣佈將於622日(端午節假期)舉行「【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開創以「電影試映+音樂會」跨界別形式發佈電影的先河,邀請全港支持本土原創電影及原創音樂的觀眾及歌迷,於黃昏時份先於戲院觀賞電影,晚上再到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匯星欣賞音樂會,由電影配樂歌曲原唱者,包括本地音樂單位周國賢、mansonvibes、周漢寧、鄧麗英(麗英@小薯茄)、顏培珊、KINKI盧芷韻、樂隊組合GDJYB雞蛋蒸肉餅及Harbor Homme,再加上台灣音樂單位秦旭章、守夜人、靈魂沙發及溫室雜草,現場演繹多首於電影中出現的歌曲,提供一氣呵成的視聽之娛。
 
一票在手,即可參與香港娛樂界的創舉,享受前所未有的視聽娛樂盛宴。購買HK$690門票套裝的觀眾更可獲贈《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原聲大碟,本土獨立電影及音樂愛好者不容錯過。活動套票於512日上午10時起於快達票售票網正式公開發售。
 
周漢寧表示:「十分感謝黃浩然導演給我寶貴機會,繼上年讓我獻唱《緣路山旮旯》片尾曲《Melanie》後,今年更為我和麗英度身打造合唱歌《網騙》。我和麗英在演出上曾多次合作,發展感情線卻是破題兒第一遭!今次也是我首次發表合唱歌,能夠和好朋友麗英合唱,當然開心!有成就解鎖的感覺。我和麗英會在622日舉行的【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中同台演唱,為大家現場呈獻《網騙》這首歌。我們正為這次演出密鑼緊鼓地練習,心情既興奮又緊張!」
 
麗英表示:「在《全個世界都有電話》中,我和周漢寧有一段如幻似真的『神交』關係,而《網騙》這首歌的歌詞正正就是黃浩然導演根據這段『網騙感情線』而度身創作,完全說中了網絡情緣中五味雜陳的心情。我跟周漢寧早於在電視劇《教束》時已合作過,後來亦有其他一起工作的機會,大家是好朋友,因此錄音過程十分輕鬆順利,後來的聞歌起舞,更是完全自發,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收看!」
 
黃浩然導演表示:「我拍香港獨立電影,亦特別喜歡採用香港獨立音樂。我聽過本地獨立樂隊Harbor Homme的英文歌《24/7 Mind》,深受吸引,根據劇情填上廣東話歌詞,並由Harbor Homme重新編曲,變成了輕快又活潑的《網騙》。在622日的【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中,周漢寧、麗英和Harbor Homme都會出席獻唱,另外還有電影男主角周國賢以及一眾本地音樂及台灣音樂單位參與盛會,為觀眾呈獻『黃昏睇好戲、晚上再睇騷』的嶄新體驗。」
 
 
【香港人壽】一起同行《全個世界都有電話》試映場+音樂會活動資料
日期:2023622日(星期四,端午節)
 
電影試映
戲院地點:九龍灣嘉禾MegaBox/星影匯Metroplex戲院
場次:下午4:004:104:205:556:056:15
電影片長約90分鐘
 
音樂會
地點:Star Hall匯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3樓)
時間:晚上8:30
音樂會長度約120分鐘(不設中場休息)
票價
1.     HK$690A區電影門票乙張+A區音樂會門票乙張+電影原聲大碟乙隻)
2.     HK$590B區電影門票乙張+B區音樂會門票乙張)
3.     HK$390C區電影門票乙張+C區音樂會門票乙張)
備註:戲院、場次及座位將由大會分配,不作個別選擇。
 
票務詳情
512日上午10:00起於快達票售票網bit.ly/HongKongConcert正式公開發售
*快達票將向每張門票額外收取行政費用。
NFT門票正於www.whyhk.io/nft/公開發售
節目查詢:everyphone.everywhere@gmail.com
 
《全個世界都有電話》劇情大綱
一頓25年的飯約,一個四份一世紀的承諾。你變了沒有?你還認得自己嗎?
 
三位中學好友,相約在25年後,即2022年某天聚首。因為智能手機,各經歷了不平凡的一天,最後為自己的人生找到了新意義,同時讓我們反思:
 
當手機、網路及社群軟體變成不可或缺,當現實生活與虛擬世界出現反差,當青年時期的單純浪漫隨時間過去事過境遷……我們當年情懷與信念還在嗎?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