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9月13日星期三

張敬軒以嘉賓身份參與「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

張敬軒以嘉賓身份參與「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2023
指是他整個職業生涯其中最重要的一晚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697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3 4 9 日,香港】一連 7 場的「許冠傑此時此處演唱會 2023」第 2 場已於昨晚(8 日)圓滿完成,Sam 繼續以用不完的精力,在舞台上又彈又唱,和大家共渡了一個愉快的假日晚上。在 Encore環節唱罷《半斤八兩》後,Sam說:
「今晚的特別嘉賓,是一位我很欣賞,在現今年青一代很有才華的歌手,他又靚仔,又得意,唱歌唱得非常好,又識寫很多不同的好歌,大家知道他是誰嗎?大家請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張敬軒!」
 
軒仔從台下升上舞台後便立刻向 Sam 下跪以示對他的敬意,然後他倆便合唱了《世事如棋》。Sam於合唱完此曲後發覺自己結他上斷了其中一條線,立時找工作人員為他更換結他,而軒仔則多謝全場觀眾的掌聲,並笑說他今晚的表演有點像考試,很緊張,他接着說:「其實今晚可以做 Sam 哥哥演唱會的嘉賓,是我整個職業生涯其中最重要的一晚,我沒有想過可以對住我們的許冠傑先生唱歌,你是我們的神。」Sam回應說軒仔他也是皇上,軒仔則很謙虛表示:「在你旁邊我是你的小軒子,昨天我有看你演唱會,今天也有看你綵排,唱歌對你來說就像與生俱來的事。」Sam 說他自己很喜歡唱歌,特別是唱給現場觀眾聽,令到大家開心,他自己便開心。軒仔續說:「很多錄音室前輩也表示 Sam 寫歌是很快的,只要靈感一到,很快便會有作品出來。」
 
而軒仔作為一個歌手,他覺得 Sam對樂壇的貢獻是超越很多方面的,「例如在過往七十年代初期,香港仍是以歐西流行音樂爲主,Sam 哥哥不單止很成功把一些廣東話口語寫入歌詞內,亦令到在歌唱上可以把廣東話的 Vowel(韻母)唱得更好,而且聽 Sam 哥哥的作品就有如看完一本獲益良多的書一樣,例如以下這首歌,在我們的人生歴程中,它就好像一瓶很靚的紅酒,隨着我們的人生閱歷不停的增長,內𥚃的歌詞便變得越來越有意思,每一句變得越來越有智慧和深度,所以我今晚揀了這首歌和 Sam 哥哥一齊合唱!」接着 Sam 向大家介紹那首歌便是《沉默是金》,軒仔也在大家的拍手和唱下結束了他以嘉賓身份參與的精彩演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