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5月12日星期五

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

 
TAG HEUER 泰格豪雅攜手
新星吳家忻、演員柯煒林及栢天男
詮釋Monaco(摩納哥)系列腕錶
回歸初心探索無限可能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9022
https://jollyc.blogspot.com
 
 
2022822日,香港 瑞士先鋒製錶品牌TAG HeuerMonaco(摩納哥)系列賽車風格腕錶以顛覆傳統,改寫設計規限的方形錶殼造型示人,自1969年推出以來便一直廣受鐘錶鑑賞家、賽車愛好人士及品牌支持者的鍾愛。今年,多款Monaco(摩納哥)腕錶先後以糅合系列腕錶經典造型,又同時呈現令人耳目一新的獨特面貌回歸,為此品牌早前便誠邀吳家忻(Kayan9896)、柯煒林(Will)及栢天男(Adam)為Monaco(摩納哥)系列腕錶拍攝最新宣傳照,以個人對「時間」的獨特見解,重新詮釋腕錶歷久彌新的精髓。
 
TAG HeuerMonaco(摩納哥)系列腕錶以鮮明出眾而叛逆不羈的獨特風格成為經典,每每新作雖經不斷改良並以前衛設計回歸,但經典造型及其背後承載的意義和精神卻從未改變。正如參與是次宣傳照的Kayan, WillAdam,都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懷著初心同時力求進步,與TAG Heuer一向秉持「無懼挑戰,成就自我」的宗旨可謂不謀而合,可把品牌傳統及創新設計完美演繹。
 
吳家忻冀藉時間累積經驗一嚐唱作人滋味
從網絡影片引來關注到推出個人單曲,外貌標緻的她人氣急升,並成為時尚界新寵兒,Kayan獨有一套別具個人風格的時尚主張。她說平日愛以歐美打扮配上設計中性的飾品,這樣可突顯她極致中性美及時尚的一面,她腕上佩戴的Monaco(摩納哥)全黑鈦金特別版腕錶便正合她心意。
 
除了熱愛時尚,Kayan亦期望能多發展歌唱事業,她說:「我真的很喜歡唱歌!」,拍攝期間Kayan不時興奮地以木箱鼓打起節拍來。從她不時在個人社交平台分享上載唱歌短片,以及推出個人單曲,甚至嘗試個人創作,不難看出她對唱歌的堅持與熱誠。「我覺得自己距離成為一位唱作人仍然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希望能藉不同機會累積更多經驗,期許未來可推出由自己一手包辦的作品,或甚至MV都由我自己擔當導演呢!」
 
 
柯煒林盼善用時間滿足自身對表演及戲劇製作的慾望
近年在國際影壇大放異彩的新生代演員Will曾表示當演員不是一個夢想,而是一種慾望,現在,他的慾望更不止於此。「大學時期已經有『每呼吸一秒就會老去一點』的想法,從前在忙完一整天的工作後,我會選擇回家休息,或許三十歲是個分水嶺吧,來到今年我反而希望能用盡每一分一秒,除了演戲更涉足幕後,因為我認為自己仍然可以再做得更多、再進步,所以期望能用時間慢慢把能力補上,滿足自己對幕前幕後不同崗位的慾望。」
 
對於腕上的Monaco(摩納哥)黑色特別版腕錶,Will笑說:「我有看Formula 1的紀錄片呢!看到手上這款精緻的腕錶便重燃起我對飄移的慾望,不過我應該要儘快去考車牌。」。看來不論在人生的不同領域,Will都對自己有著無窮無盡的追求呢。
 

栢天男以時間體悟藉繪畫以連繫生活和揣摩不同角色
「我喜歡畫畫,因為它和演戲一樣,都是在描繪一種生活的藝術。」外表俊朗,散發成熟男士氣質的Adam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細膩心思。「畫畫和演戲都是我的興趣,它們是相輔相承的存在。兩者都需要透過時間去領悟和觀摩,當中經過不斷的練習,不同經驗的累積,才能成就佳作。以畫畫來說,我需要時間去觀察被繪畫的對象,才能以自己的體會和感受,用個人方式把對象呈現出來,這種體驗對我代入劇本情節,演繹不同角色來說有很大幫助。而手上的TAG Heuer 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再一次把品牌傳統及創新設計完美演繹,伴我感受時間的流動,與我一起慢慢地描繪人生。」
 
今次戴上TAG Heuer Monaco Gulf 特別版腕錶拍攝,Adam笑言勾起了他與家人的珍貴回憶。「在Amsterdam工作時,爸媽曾送過一隻錶給我,時間是顯示他們身在地的時區。雖然這個方法有點笨拙,明明手機或智能錶可更方便地顯示兩地時間,但正正是這個舉動,令我一看到指針跳動的計時錶就想起了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