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音樂「家」Judas 羅凱鈴演唱會

音樂「家」Judas 羅凱鈴演唱會
成就傳奇  挑戰多個「第一次」  鄭融現身獻唱打氣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19年11月15日)  歌手羅凱鈴 (Judas)昨晚成就傳奇由街頭走上大舞台,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Judas除使出渾身解數落力獻唱外,更秘密練兵挑戰多個「第一次」。而鄭融今晚又擔任特別嘉賓,現身上台獻唱打氣,令全場觀眾看得熱血沸騰,驚喜不絕。
 
約晚上八時二十分,Judas先挑戰「第一次」以一段勁歌熱舞及獻唱個人歌曲《木蘭》為個唱打開序幕,歌迷甫見偶像現身即報以熱情的尖叫聲回應。之後Judas以柔性聲線唱出《約定》、《每天愛你多一些》、《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金曲,聽得觀眾如痴如醉。在唱畢日文歌《Star Time》後,Judas與觀眾大訴心聲。Judas首先眼泛淚光地感謝一班歌迷一路走來的支持,讓自己可由街頭到今晚舉行屬於自己的個唱。又回憶地說:「我記得第一次到街頭表演時,一個觀眾都沒有,那一刻我懷疑自己在做什麼?但我相信只有繼續做下去別人才會看見,不是有人看到我才做。那時直到唱到第三、四首時,出現第一位觀眾,我記得他是一位男仕。他跟我說:『你唱得幾好呀!』。就是這一點點的鼓勵,令我可以繼續走下去。」Judas說畢後,全場立即歡呼聲回應鼓勵。
 

獻唱幾首快歌後,鄭融(Stephanie)現身獻唱打氣,與Judas一同合唱Stephanie首本名曲《紅綠燈》及《終身學習》,全場立刻一起大合唱。之後,Judas令人驚豔地以踢踏舞及K-POP再度現身台上表演,再度挑戰另外兩個「第一次」,看得觀眾目定口呆。隨後,在Judas唱出《追》、《情人》、《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等勵志歌後,大會播放陳曉東、阮兆祥、黎瑞恩、關心妍、衛蘭、JW及陳惠敏的打氣片刻,令Judas感動非常。在唱出個人歌曲《不一樣的我們》後進入安哥環節,Judas 依依不捨的唱出新歌《落腳地》及名曲《幸運是我》,令個唱在一片熱鬧又溫馨的氣氛下順利舉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