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9年12月23日星期一

生活易之「新婚生活易大賞2019」隆重舉行

生活易之「新婚生活易大賞2019」隆重舉行
由BB榮升人妻 黃翠如分享夫妻相處浪漫貼士
禮服達人蘇志威教路 分享新郎造型心得及業務經營理念
魔術師甄澤權分享新婚及獲十大傑青喜悅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9年10月28日】由香港No.1結婚媒體新婚生活易主辦的「新婚生活易大賞2019」頒獎典禮於今天假中環四季酒店隆重舉行,透過網上普選得出四十八個大獎,以表揚一眾獲得香港新人肯定和認同的婚禮服務商戶。大會亦特別邀請了甜蜜人妻黃翠如、著名藝人蘇志威及知名魔術師暨十大傑青甄澤權出席此年度盛事及擔任頒獎嘉賓,並由時尚達人李靄璣擔任頒獎典禮司儀。
 
全城新人投選 香港婚嫁界至尊榮耀
生活易已連續第十五年舉辦「新婚生活易大賞」,於本年八月至九月期間於新婚生活易網站(wedding.esdlife.com)以網上普選形式收集準新人及新婚人士的寶貴意見選出多個婚嫁行業大獎。今年共設有四十八個獎項,當中包括一個十年榮譽大賞、一個榮譽大賞及四十六個新人至愛大賞。獎項類別涵蓋新人最關注的婚禮籌備項目,包括酒店及酒樓婚宴、婚紗攝影、婚紗、男士禮服及金飾或鑽飾等,以表揚優質的婚嫁品牌。此外,今天也頒發了「全城新人至愛大賞2019」予一對新人,以及今屆新增的「最佳婚禮紀錄影片大奬」,表揚優質婚禮攝錄商戶,令新人能記錄溫馨感人時刻於婚後回味。
 
幸福人妻黃翠如分享夫妻相處貼士
頒獎嘉賓黃翠如由BB榮升為蕭太後,經常跟丈夫蕭正楠各自於社交平台放閃,分享二人幸福滿瀉的婚後生活點滴,羨煞旁人,是名符其實的幸福人妻。翠如當天除了與大家一起重溫峇里婚禮鮮為人知的難忘事外,更分享夫妻相處的浪漫貼士,令愛情能歷久常新。
 
愛妻號蘇志威分享與太太愛情保鮮秘訣
另一頒獎嘉賓蘇志威與太太劉小慧結婚超過20年一直恩愛如昔,於頒獎典禮上蘇志威大方分享與太太愛情保鮮的秘訣。而造型百變及經營男士禮服生意的他更教各準新郎造型心得及穿搭之道,如何於大日子更進一步俘虜新娘芳心。
 
魔術師甄澤權分享新婚及獲十大傑青喜悅
今年可謂甄澤權Louis Yan的豐收之年,今年新婚又剛剛於上週榮獲「2019年十大傑出青年」的他被稱呼為人生大贏家亦當之無愧。Louis表示與太太識於微時,多年來有幸得她一直於身邊的支持,二人一起努力,才能成就今天享譽國際的自己,分享相當感人。
 
今屆「新婚生活易大賞2019」頒獎典禮榮幸獲得不同的的婚禮服務商戶支持,「全城至愛新人大賞2019」得主的準新人之婚紗及禮服分別由Simply Love Wedding及LUXE Tuxedo提供、化妝及髮型設計由SiuChung Makeup提供、大會的花球及襟花由agnès b. FLEURISTE提供,而致送現場嘉賓之禮品包則由agnès b. DÉLICES、CheckCheckCin、恒隆地產、hutchgo.com、官燕盞、奇華餅家及Sticksology提供。
 
 
有關生活易 (ESDlife)
生活易是長江和記實業與惠普電腦的合資公司,其享譽國際的網站ESDlife生活易(www.esdlife.com)是香港最受歡迎及穩健可靠的電子生活資訊媒體之一。生活易透過網上平台提供廣泛的生活資訊,旗下的新婚生活易更是香港No. 1的結婚資訊媒體,其他內容包括家庭、健康及驗身專門店等不同範疇。為了提供更全面的網上服務,我們為顧客提供安全可靠的網上付款系統及多元化的身體檢查服務,此外,我們更為企業客戶提供綜合性的市場推廣和資訊科技解決方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