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世界夢號」正式啟航

「世界夢號」正式啟航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萬眾期待的「世界夢號」於2017年11月17日正式啟航,進駐香港。為迎接這艘郵輪到來,星夢郵輪於11月15日舉行盛大的啟動儀式,更與「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先生見證全球最大樂高®郵輪世界紀錄誕生。
 
活動邀請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旅遊事務專員朱曼鈴太平紳士,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先生,著名藝人張繼聰先生及前主播方健儀小姐一同見證歷史性時刻,雲頂郵輪集團總裁-朱福明先生聯同張繼聰先生及「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先生及一眾嘉賓親手放上最後一件樂高®,完成整架樂高®郵輪 ,刷新世界紀錄,為夢想前進。當日由專業健力士世界紀錄認證官現場驗證,刷新最大樂高®船模的世界紀錄。活動尾聲更邀請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到場接受禮物,為表謝意,喻意這項世界紀錄是由各國朋友一同創造,份外有意義。
 

著名藝人張繼聰先生一同參與並見證樂高®郵輪刷新世界紀錄。張繼聰透露由小到大都喜歡LEGO®,現在更會與小朋友一同完成,亦期待一個悠閒假期:「我覺得與小朋友一起完成LEGO®可以見到他們的成長,更能建立關係,很有成功感。我的夢想是一個大王式待遇的長假期,有美食、spa、表演、購物、海景露台,我想只有『世界夢號』可以幫到我實現。我好期待上船,想想已經覺得好放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