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2月26日星期五

丁悅首次元宵佳節派米給400位長者

丁悅首次元宵佳節派米給400位長者
竟然不知元宵是中國情人節
笑稱做她的男友好幸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Big Echo歌手丁悅趁著今日(22日)正月十五元宵佳節,聯同著名玄學大師衍瀧師傅在九龍灣「泰緣妙衍瀧風水玄學中心」進行「佛教慈善派米」活動,大派400份福袋,裏面包括白米、餅乾及水果,共400位長者受惠,丁悅及衍瀧師傅祝願每位長者猴年豐衣足食,並與長者們一齊度過溫飽的元宵佳節!
 
丁悅今日一早到達佛堂為長者派米活動作準備,親手包福袋之外,更親手將每包福袋送贈給每位長者,企足8小時依然精神爽利,她說:「完成了很有意義的工作,特別開心,見到公公婆婆攞住福袋滿足的樣子,他們還祝我身體健康,好感動,以後會再多做義工,尤其是關懷長者活動。」
 

丁悅坦言今次是第一次派米,她說:「今日係佛教的派米活動,我沒有宗教信仰,但平時有聽佛經及佛學的道理,我好相信佛學所講的因果。」被問到今日元宵佳節,中國情人節,如何慶祝?一向不注重節日的她,愕然說:「係咩?元宵即是中國情人節?我一向不太注重節日,因為我覺得只要大家感情好,每日都是情人節,而且情人節乜都特別貴,不需要在節日花錢,哈哈,做我的男朋友其實好幸福,不需要在情人節嘥錢,因為過咗情人節我都唔記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