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5年12月28日星期一

「高錕慈善基金」x 又一城 - 聖誕籌款活動2015揭幕禮

「高錕慈善基金」x 又一城 - 聖誕籌款活動2015揭幕禮
「愛心慈善靚媽」楊千嬅 與大家分享親筆填色畫作
丈夫丁子高現身支持 一同主持籌款揭幕儀式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5年12月6日)  聖誕節即將臨近,人人也忙於準備一個溫馨的聖誕送給摰愛。您有想過製作心意咭送給「腦退化症」的患者及其家人作慈善祝福嗎?今個聖誕,由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高錕教授及其夫人高黃美芸女士所成立的「高錕慈善基金」特別聯同又一城舉辦為期一個月的大型籌款活動及「星羽‧愛心傳遞」活動。
 
「高錕慈善基金」特別於今天 (12月6日)邀請「愛心慈善靚媽」楊千嬅小姐及基金會董事成員盧永仁博士等出席活動,並由劉明軒小姐擔任嘉賓司儀。為響應「星羽‧愛心傳遞」活動,千嬅特別揀選高錕教授的畫作「森林之王」(大笨象)及填上全新色彩,以身作則呼籲市民多多支持,鼓勵市民在心意咭上填上色彩及寫下祝福,並交回慈善義賣專櫃。此外,楊千嬅小姐會聯同基金會主席高黃美芸女士 (高太) 為「高錕慈善基金」聖誕籌款活動2015揭幕。
 
千嬅於活動中表示,對腦退化症加深了解後,覺得自己都有疑似徵狀,可能是生B後工作非常忙碌,特別容易忘記事情,而身邊有人患腦退化症,自己亦多愁善感,所以每當出去旅行時,都要求老公拍多一點合照,留下美好回憶,以便萬一自己忘記了都能靠相片重溫!她更表示連續兩日出席不同慈善活動,感覺特別過得有非常意義,而今天致送給高錕慈善基金的畫作,因太忙碌仔仔未有參與。被問及如何慶祝聖誕,她將會放假陪仔仔,但不會出國旅行,大多留在香港休息,與家人一起慶祝開 party 。
 
今日的慈善活動,千嬅的丈夫丁子高亦現身支持,更一同主持籌款揭幕儀式,以行動一起支持腦退化症及其家屬。
 
聖誕佳節行善送心意咭   以愛支持「高錕慈善基金」
「高錕慈善基金」將於2015年12月3日至2016年1月3日於又一城 G 層舉行「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同時,大家更可以參與「星羽‧愛心傳遞」活動,又一城特別精選了3幅高錕教授的畫作並製作心意咭套裝,顧客只需捐獻港幣30元,便可支持高錕慈善基金。顧客可於心意咭上填上色彩及寫下祝福並交回慈善義賣專櫃,其心意咭將會展示於「賽馬會高錕腦伴同行」流動車內以及送給病患者,攜手將愛心傳遍香港每一個角落。
 
其他慈善義賣物品包括: Lovable Products送出之玩具、 GODIVA送出之朱古力、Shiseido及IPSA送出之精選美容套裝等,讓顧客可以從中挑選心愛的聖誕禮物之餘,亦能為慈善出一分力!
 
又一城之「親親聖誕老人」門券收益 全數撥捐「高錕慈善基金」
此外,顧客只需捐獻港幣80元,即可到聖誕老人小村莊與聖誕老人合照,更可獲贈精美限量版相架乙個,與家人及朋友留住這個珍貴回憶,並同時將這份愛心分享到「腦退化症」病人、家屬及其照顧者,令這個聖誕變得更有意義。所有款項將全數撥捐至高錕慈善基金的受惠者提供協助。
 
此外,「高錕慈善基金」更於現場派發有關「腦退化症」資訊,讓市民大眾加深認識「腦退化症」。
 
「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及「星羽‧愛心傳遞」
日期:2015年12月3日至 2016年1月3日
時間:星期一至四: 12:00 – 20:00 / 星期五、六、日及假日: 13:00 – 21:00
地點:又一城 G 層 - 「高錕慈善基金」慈善義賣專櫃 (九龍塘達之路80號)
 
關於「高錕慈善基金」

「高錕慈善基金」是由諾貝爾物理獎得主高錕教授及其夫人高黃美芸女士所成立的非牟利政府註冊慈善機構。基金會成立的宗旨主要為「腦退化症」病患者、家屬、照顧者提供協助;並與本港各相關組織,例如大學、非牟利慈善團體和政府機構等攜手加強合作,冀望能善用資源,提高護理水平。而基金會亦會教育市民大眾加深認識「腦退化症」,從而令社會關注腦部健康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