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9月15日星期一

大馬歌手葉俊亨在香港連續「香」

大馬歌手葉俊亨在香港連續「香」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葉俊亨,最近拍攝香港電影「施壓者」與網上紅爆UFO 節目主持人Meiling 和中國小姐季軍曹越合作,第一次拍香港電影當上男主角心情有點忐忑,一方面覺得好開心因為終於有機會到香港參與電影拍攝,一方面又怕自己因為演戲經驗尚淺,怕達不到李浩基導演的要求。
今次在電影中要死,上次同黃芷晴合作也是要死,一個月內死兩次,hank說還好有利是收。
 
葉俊亨(Hank)表示:我其實就並不相信有UFO,但係就相信每個星球都有不一樣的生物,對於佢地嚟講,我地何嘗不是外星人。其實我成日都想嘗試奸角,因為我覺得我自己演奸人都幾奸架
 
另外,他最近在香港錄新的單曲,歌曲監製找來張佳添,Clayton 還大讚Hank的廣東話沒太大馬來西亞口音,他表示是看港劇和電影長大原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