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1日星期三

「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揭幕禮

「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揭幕禮
韓國超強人氣7 人男子組合 Block B 專程來港表演助慶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1 月12 日) 今個農曆新年,皇室堡邀請了韓國年輕美少女畫家尹惠智合作,將其創作的超可愛「明星兔MOLANG」卡通角色為皇室堡打造一個既可愛又窩心嘅「甜蜜新春MOLANG 村」新年佈置及設計了別注禮品!為了隆重其事及配合主題,皇室堡特邀韓國超強人氣7 人男子組合Block B 於今日專程來港,為是次「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主持揭幕禮。
 
在揭幕禮上,首次來港的Block B 一出場便先以廣東話親切地同大家問好,令在場觀眾及粉絲都雀躍萬分,隨後Block B 聯同皇室堡租務部高級主任鄭子穎小姐攜手主持揭幕儀式,各人手拿著七彩繽紛湯圓,在司儀數三、二、一之後,將有著不同饀料的湯圓立即投放在MOLANG 可愛的巨形碗內為「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揭開序幕,而七彩繽紛的湯圓更喻意Block B 7 子在今個春節為大家送上溫馨甜蜜的祝福。
 
Block B 在揭幕儀式舉行後立即為大家獻唱最新歌曲「Very Good」及勁歌熱舞一番,7 位成員帶動著一股強勁Hip Hop 節拍的韓風,令在場的粉絲及觀眾熱血沸驣。及後Block B 與現場觀眾大玩賀年遊戲,合力製作巨型揮春,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又向現場觀眾示範Hip Hop 舞步及擔任評判,Block B 更送出最新專輯或海報給各參與者;最後Block B 再向大家獻唱輕快情歌「Romant ical ly」,令粉絲勁冧,聽出耳油,整個皇室堡充滿熱鬧及歡樂氣氛。
 
適逢2014 年1 月是Block B 出道1000 日的紀念日子,香港及國內的Fans Club 於活動上為Block B 送上一個精緻的蛋糕,以慶祝該特別的日子,令Block B 感到驚喜之餘,亦深表感動。
 
此外,今次Block B 為表示對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新春活動全力支持, Block B 為皇室堡的顧客及粉絲預備了100 張親筆簽名海報,詳情請留意皇室堡網站及Facebook 之最新消息公佈。
 
Block B 表示非常高興能夠首次到香港出席「皇室堡甜蜜新春MOLANG 村」揭幕禮,並祝願大家擁有一個開心甜蜜的新春佳節!
 
 
皇室堡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311 號 (港鐵銅鑼灣站E 出口)
查詢電話: 2895 0668 
網址:www.windsorhouse.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WindsorHouse
新浪微博:Weibo.com/WindsorHouse
微信:t.qq.com/WindsorHous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