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喜迎新春.藝賞『虫』畫全家福揭幕禮@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喜迎新春.藝賞『虫』畫全家福揭幕禮@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人氣筍盤馬國明  即席揮毫創作賀年水墨畫
美心妹妹Celine餵馬明食賀年食品甜在心  馬明教Celine寫大字充滿童真
餵粉絲吃賀年食品顯男神魅力 冧爆粉絲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今個新年,恒基兆業馬鞍山新港城中心夥拍香港著名水墨漫畫家嚴以敬(阿虫),打造一個富有中國傳統特色的畫展 – 阿虫『喜迎新春‧藝賞「虫」畫全家褔』,充滿新春喜慶氣氛,並邀得人氣男神馬國明出席喜迎新春.藝賞『虫』畫全家福揭幕禮,提早與大家歡度新年。
 
無線當紅小生馬國明近來馬不停蹄出席大小活動,成為近期至HIT男藝人,風頭一時無兩,換上型格新look的馬國明更即席揮毫,在阿虫的指導下,創作賀年水墨畫,施展馬明畫『馬』的非凡功架,為今個新年增添藝術感。他表示從少便很欣賞懂得畫水墨畫的人,因為水墨畫充滿中國傳統藝術氣息,希望將來再有機會跟阿虫學畫水墨畫。
 
美心妹妹 Celine更會餵馬明食賀年食品,令馬明甜在心頭,激發馬明恨做爸爸的心願。馬明更會教Celine寫大筆,Celine寫大筆有板有眼,充滿童真創意,場面溫馨。
 
型男馬國明更會與粉絲大玩賀年遊戲,發揮無窮創意,手持特製加長版毛筆,寫出與馬年有關的賀年揮春,他更親自餵矇眼Fans試食不同的賀年食品,展現「筍盤」男神的細心與魅力,冧爆粉絲,令場內氣氛高漲。一對以新年打扮的小朋友送上賀年禮物,祝願馬國明新一年馬到功成,蜜運成功,他表示非常高興,亦希望自己能如願以償,蜜運成功。
 
憑《On Call 36小時》勇奪三料男主角獎項的他,分享近況及於外國過新年的經歷,他表示最喜歡在香港過年,到處都是新年裝飾,充滿新年氣氛,最重要是可與家人相聚,他亦大讚阿虫以家庭和諧及春節作主題的新年畫作,很有意義,能藉此宣揚「家庭共融」,分享各式各樣愛護家庭的生活智慧。馬國明更即場呼籲大家要多關愛家人,多抽時間與家人相處,互相關心,提倡家庭和睦。
 
場內除了大型荷花池外,更擺放了18呎高的實境桃花及涼亭,配以立體視覺藝術創作栩栩如生的吉祥錦鯉,為整體裝飾加添動態及生氣,祝願大家馬年家肥屋潤,年年有餘,桃花人緣雙喜臨門。連馬國明也很喜歡這個新年裝飾,希望可以藉此桃花大旺、更上一層樓。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