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梁奕倫向學生分享夢想與現實的掙扎

梁奕倫向學生分享夢想與現實的掙扎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383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445



早前梁奕倫 (Roland) 接受香港理工大學的邀請,與近千即將畢業的同學分享其工作經驗。
現場氣氛高漲,同學更可即席向Roland偷師,從中汲取如何面對夢想與現實的掙扎。
Roland 不時參與學界活動,一直深受學界歡迎,他表示十分享受將自己的工作經驗向同學分享。
Roland 眼見近年學生們懶音嚴重,所以將於4月22日開辦免費正音班課程,公佈課程當日起Facebook及微博已有過百人報名。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