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

走進夢幻城堡婚禮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1447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7503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於2012年4月22日假酒店宴會廳舉行,婚宴展吸引了餘百個準新人參加,場面非常熱鬧。而當日的節目亦相當豐富,而重點推介是酒店全新構思的嶄新舞台,設計以紫色為主調,配合城堡設計,流露出童話般的氣氛。婚展亦由人氣新星黃智雯小姐示範多款婚紗,而司儀更由朱慧敏小姐擔任。精彩節目方面,酒店為新人帶來精彩魔術表演、講解中式婚禮禮儀、籌備婚禮的重要事項分享、新娘化妝及髮型示範、重頭戲婚紗晚裝Catwalk Show及總值超過五萬元壓軸大抽獎等等。除此之外,到場新人更可免費享用手部護理服務,讓每對新人滿載而歸之餘可完全投入夢幻婚禮之中。此外,部份新人更可品嚐由酒店安排的免費試菜,一嚐酒店的高級水準。



相片說明:
1.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重點推介是酒店全新構思的舞台,設計以紫色為主調,配合城堡設計,流露出童話般的氣氛。

2.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由人氣新星黃智雯小姐示範多款婚紗,而司儀更由朱慧敏小姐擔任。

3.  嘉湖海逸酒店《夢幻婚宴展2012》部份新人更可品嚐由酒店安排的免費試菜,一嚐酒店的高級水準。當日節目豐富,包括精彩的魔術表演、講解中式婚禮禮儀、籌備婚禮的重要事項分享、新娘化妝及髮型示範、重頭戲婚紗晚裝Catwalk Show及總值超過五萬元壓軸大抽獎等等。



關於嘉湖海逸酒店 :
嘉湖海逸酒店位處港鐵天水圍站,E2 出口銀座站,坐擁1,102房間及套房, 是新界西北區最具規模之酒店, 毗鄰二百萬平方呎天水圍中央公園及六十萬平方呎嘉湖銀座商場, 適合大小家庭作度假之旅。
地址﹕香港新界天水圍天恩路18號 (港鐵天水圍站 – E2出口銀座站)
查詢電話﹕(852) 2180-6688
圖文傳真﹕(852) 2180-6333
電郵�Rhprc@harbour-plaza.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