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

唱作女神朱主愛親身打造

 
唱作女神朱主愛親身打造
全新動感舞曲《SPEEDING LOVE
迷幻未來蒸汽機械風與二次元風格相融合
一手包辦詞曲創作與道化服封面設計挑戰全能歌手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0278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馬來西亞唱作女神朱主愛Joyce(小草/四葉草)全新動感舞曲《SPEEDING LOVE》日前正式全網上線,這次她除了繼續包辦詞曲創作,還特意找來了馬來西亞獨立dreampop樂隊babychair合作。甜喪的嗓音與反差感十足的編曲結合,再加上迷幻未來蒸汽機械風與二次元風格相融合,展現出前衛新潮又動感的同時也展現了小草在音樂上的無限可能。
聽說在籌備這首歌時,小草其實還有另外幾首更容易穩定發揮的待選歌曲。因為《SPEEDING LOVE》的曲風再搭配上唱跳是一次冒險且大膽的嘗試,後來堅定選擇發行這首歌,因為小草覺得這更符合她現階段想要告訴大家的:在做音樂這件事上,小草一直有在成長以及轉變,曲風的變化正是她真實人生軌跡的變化。相信歌迷們聽完這首歌後都能感受到小草對於音樂創作所展現出來的精彩與多樣性。
 
MV中演機器人和狙擊手服裝化妝道具一手包辦
整個歌曲MV以強烈未來感的視覺呈現,小草分別飾演被操控的「機器人」和「狙擊手」,通過風格迥異的人物形象碰撞出觀感火花。
據悉,這是小草第一次以全製作人身份參與,無論是音樂部分還是MV概念和製作,就連自己與舞蹈員的服裝、化妝及MV中的道具,也是小草親力親為設計及挑選。甚至連歌曲封面也是她親自設計,完全感受到她對自己音樂作品的熱情和帶給歌迷的誠意。
 
返回家鄉馬來西亞取景拍攝MV
這次MV特別返回小草故鄉馬來西亞取景拍攝,前期籌備過程中,身在內地工作的小草經常與馬來西亞團隊線上開會到淩晨。大家在MV中看到的狙擊手黑色皮衣造型完全不透氣,辮子髮型差不多有兩斤重,小草在整個拍攝過程中體力透支嚴重,她還開玩笑說:「MV中有些表情看起來略帶疲憊感,其實都是真實狀況。」小草還出動了身邊親朋好友一起參與到MV拍攝中,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終於呈現出了一個令自己滿意的作品,希望小草這個作品能被大家喜愛與照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