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3年1月6日星期五

香港家福會「Homeland」家庭市集開幕禮

 
暖男爸爸岑珈其任香港家福會「Homeland」家庭市集開幕禮嘉賓
笑言無懼朋友unfollow   攞正牌大曬溫馨家庭樂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8327
 
 
人氣暖男爸爸岑珈其今日(521日)為香港家庭福利會「Homeland」家庭市集任開幕嘉賓,分享其家庭生活日常及大談與臻臻相處趣事,「初為人父少不免有好多蝦碌事情,但係我覺得呢啲係正正就係屬於我嘅家庭幸福同溫暖,亦都覺得呢種正面氛圍係可以感染到身邊人,我成日都喺IGpost臻臻,啲朋友成日話我再係咁曬命就要unfollow我,所以好開心今次家福會邀請我,等我攞正牌曬命。」佢更謂自己非常認同家福會舉辦「家福月」的「最緊要一家人」理念,直言家人支持是他工作的最大動力。活動完結後,他更客串擔任市集店主,大show鬼馬本色與在場人士互動,逗得大家笑聲不絕,更吸引大批小朋友圍觀,暖男爸爸魅力沒法擋!
 
近年岑珈其的演藝之路與家庭生活漸受關注,2020年開始出演ViuTV綜藝節目﹑活躍於網台幕前,迎來事業上的小高峰,更於同年求婚,其後再宣布造人成功,榮升人父。珈其近期於《IT狗》、《940920》表現亮眼,並於《反起跑線聯盟》演繹反派角色,令人眼前一亮。於現實中岑珈其則是一位好老公、好兒子及暖男爸爸,不時分享湊仔日常,成為經常「曬幸福」的兒子控。珈其父親於幾年前離世,未能目睹他成家立室,珈其婚後為方便照顧媽媽,他攜同太太和兒子與媽媽同住,表示最緊要一家人齊齊整整,盡顯孝順一面。
 
 
訪問內容︰
1.     珈其大爆曾經為兒子換尿片時,不小心將兒子的便便沾到面上被太太取笑。
2.     成為爸爸後練成大八般武藝,學習針線、布藝等,分擔太太工作。更回憶起當太太懷孕時,自己由零開始訓練自己廚藝,拿手小菜有菜心炒牛肉、炒飯及雞煲,太太主要負責小朋友伙食,而自己就會準備大人的伙食,家人亦十分滿意。
3.     作為演員最喜歡參與電影及電視劇工作,亦很享受拍攝綜藝節目,拍攝《膠戰》時儼如一家人般。
4.     笑言很多朋友問他有沒有Mirror演唱會門票,《膠戰》family中的Edan亦有為他及太太留飛。
5.     除了工作外,會把所有時間留給家人,一家人外出吃飯及逛街,出席朋友聚會亦會攜同太太及兒子,享受簡單的家庭幸福時光。有時候亦會與太太及仔仔到沙灘漫步,享受片刻浪漫時光。
6.     最近正在拍攝電影,亦計劃和朋友合作經營醬料生意,希望未來分配更多時間參與不同工作,可以有更多的作品給予大眾。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