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2年11月3日星期四

譚仔雲南米線母親節隆重呈獻全新「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譚仔雲南米線母親節隆重呈獻全新「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
毛舜筠受譚仔感動破例接拍母親節網絡短片與譚仔影后菊姐和兩位新晉演員鬥哂演技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959
 
 
(香港 - 202255日)       母親節將近,譚仔雲南米線(譚仔)又再攪攪新意思,為大家帶來全新的「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及酸辣開胃的「韓式泡菜醬雞翼」,以雙重韓式滋味答謝媽媽無私的愛!為隆重其事,譚仔雲南米線更邀請到演技和廚藝同樣精湛的影后毛舜筠(毛姐),夥拍年僅17歲、首次登上大螢幕便獲提名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演員」的馮皓揚(洋洋),聯同影壇新人郭思(Suey),一同拍攝母親節宣傳短片。概念走韓風的宣傳片中,毛姐於短短分半鐘內傾情演繹「緊張媽」、「想哭媽」、「開心媽」,和「幸福媽」多個情緒,加上有「譚仔影后」之稱的菊姐的客串演出,為大家帶來驚喜而窩心的母親節短片,為全港媽媽送上窩心祝福。
 
毛姐受譚仔感動破例接拍網絡短片與譚仔影后菊姐和兩位新晉演員鬥哂演技
貴為影后的毛姐從未接拍過此類型的網絡短片,是次肯破例參演全因受到譚仔的誠意打動:「我覺得譚仔是次母親節企劃的概念簡單但極為有意義,在長達兩年多的疫情期間,每位母親比以往更為辛勞,所以我希望藉着這條手法幽默的網絡短片,為每一位母親打氣和致敬。特別是短片中不同的情緒雖看似演得誇張,但相信每一位母親看到後亦都身同感受,得到共嗚。」
 
相隔一年多才剛於今年年初到訪加拿大探望兩女的毛姐深明簡單才是幸福:「作為一位母親,對我來說最佳的母親節慶祝並不是名貴的禮物,有時最簡單的安排才是最不平凡。我兩位女兒雖是鬼妹仔,其實亦非常愛吃譚仔,每次回港均會光顧,我相信香港眾多家庭亦一樣是譚仔的常客,而母親節到這充滿回憶的地方慶祝,比到任何高級餐廳慶祝來得更有意義。」
 
近年曾與眾多新人合作,甚至因先後與姜濤、柳應廷(Jer)、Edan(呂爵安)和Anson Lo(盧瀚霆)4MIRROR成員合作而被稱為「MIRROR御用阿媽」的毛姐非常高興今次再與不同的新人合作:「有人說我因是鏡粉故於新人一輩間只與Mirror合作,但其實近年娛樂圈影視和樂壇人才輩出,有機會我亦想與更多不同新人合作,而今次的譚仔短片就是最有力的行動證明。其實不一定是新人,每次與新拍檔合作我都格外期待,就像今次除了洋洋和郭思外,與譚仔影后菊姐對戲亦有擦出新火花,帶給觀眾充滿新鮮感的表演!」
 
而兩位新演員馮皓揚洋洋和郭思(Suey)對於首次與毛姐合作均表示極度興奮,非常感激毛姐的指導和照顧。在《媽媽的神奇小子》戲中飾演少年蘇樺偉一角的洋洋對於是次的母子戲可謂駕輕就熟,但謙虛的洋洋卻表示不敢輕視角色:「這次的宣傳短片風格偏向鬼馬,要在搞笑中帶出真摯的母子情並不容易,幸好毛姐帶著我入戲,出來的效果才得以自然,特別是在譚仔內拍攝我們三個圍在一起品嚐全新的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的一場戲,有一刻真有和媽媽食譚仔的溫馨感覺,非常奇妙。」
 
而同為韓國迷和譚仔迷的郭思被問到作為譚仔忠實支持者對全新韓式泡菜湯雞卷米線的評價時讚不絕口:「初初知道譚仔將推出韓式泡菜湯米線時其實我有點不太確定,原因是韓式泡菜的味道非常突出,不能想像如何和譚仔米線融合,但品嚐過後就知道我的顧慮都是多餘,酸辣爽口的泡菜為湯底增添風味的同時保留了譚仔一貫的風味,再加上譚仔經典的無骨雞卷,果然譚仔永遠為大家帶來無盡驚喜,今個母親節我絕對會帶同媽媽到譚仔品嚐兩款韓式美食!」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和更新,請瀏覽以下「譚仔雲南米線」社交媒體專頁:Facebook @Jointedheart ; Instagram @tamjai_hk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為譚仔國際(股份代號:2217.HK)集團成員之一,是香港專營米線的快速休閒連鎖餐廳。我們的品牌擁有25年歷史,「譚仔雲南米線」品牌名下的第一間餐廳在1996年於香港開設,而我們的品牌亦於2021年正式進軍中國內地市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