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0年7月17日星期五

「百老滙Stay With Broadway」廣告製作花絮


「百老滙Stay With Broadway」廣告製作花絮
Stay Love! Stay Strong! Stay Fun!
百老滙聯同容祖兒、爆肌網絡紅人胡力威教授一齊掙扎打氣!
容祖兒演繹不同感覺的「掙扎」  胡教授處男下海拍廣告大喊「俾啲掙扎!」震懾全場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202079日】疫情持續大半年,百老滙聯同容祖兒、爆肌網絡紅人兼健身科學家胡力威教授、以及一眾演員希望為大家打打氣,繼續發放正能量。只要一齊掙扎打氣,Stay LoveStay StrongStay Fun,就必定可渡過艱難時刻!
        
胡力威教授大喊「俾啲掙扎!」震懾全場!    Joey 演繹Stay Strong版本的「掙扎」。
胡教授鏡頭前大喊「俾啲掙扎!」震懾全場  鏡頭下鐵漢柔情溫馨提點
最新一輯百老滙Stay With Broadway廣告,以「Stay Love」、「Stay Strong」、「Stay Fun」為主題,其中的「Stay Strong」由健身界一代宗師胡力威教授處男下海於廣告中亮相,胡教授不時與愛徒分享健身心得,他的魁梧身型加上一句「俾啲掙扎!」在網絡上爆紅。廣告在胡教授的健身學院取景,拍攝當日在場的教練位位都熱血精壯,麒麟臂幾乎大過女工作人員的頭!胡教授在廣告中大喊其經典對白「俾啲掙扎!」豪邁嘹亮的叫喊聲震懾全場。鏡頭前威風凜凜的硬漢子,鏡頭下鐵漢柔情、溫文有禮,胡教授語重心長的提醒在場工作人員:「你哋記得要增強自己的精、氣、神!面對今次疫情,記得要勤清潔、勤洗手啊!知道嗎?」他溫馨提點希望大家身心都要繼續掙扎,令大家對胡教授柔情一面刮目相看。
        
胡力威教授提醒大家要增強自己的精、氣、神!    胡力威教授處男下海,與愛徒首次拍廣告。他們手瓜起腱,麒麟臂幾乎大過女工作人員的頭!
容祖兒示範另一種的「掙扎」為大家打氣  約定疫後以笑相見
聽到胡教授的咆哮,容祖兒(Joey)隨即演繹不同版本的「掙扎」。她笑言雖然威勢不及胡教授,但領悟了「掙扎」背後的意思,希望呼應是次廣告主題,演繹出不同感覺的「掙扎」。她續表示早前亦需要居家隔離,面對疫情又要留在家中過著隔離生活,初時心情很低落,之後她重新振作,尋找自己在家Stay Fun的方法,例如為自己準備一餐Fine Dining、做瑜伽、與朋友視像玩遊戲等等,並且與家人開心相處,保持著Stay LoveStay Strong!她相信艱難的時刻會過去的,要保持正面。同時,她約定大家疫後以笑相見,期望儘快與大家見面,因為她很掛念大家的燦爛笑容!
        
Joey分享居家隔離時的Stay Fun方法。
下載 Stay With Broadway X 胡教授WhatsApp Sticker跟朋友分享集氣
廣告之外,還有一套10款的Stay With Broadway X 胡教授WhatsApp Sticker,由胡教授和愛徒親自演繹,兩人豐富的表情包和強而有力的文字,傳送給朋友為他們集氣,仿如胡教授真人發聲,有聲有畫面,令人為之一振,相當醒神!Stay With Broadway X 胡教授WhatsApp Sticker可於79日起到WhatStickerhttps://bit.ly/staywithbroadway)免費下載。

最新一輯百老滙Stay With Broadway廣告於今日(79日)起推出,以「Stay Love」、「Stay Strong」、「Stay Fun」為主題。即使面對逆境,百老滙多樣化的電子產品都能陪伴你渡過每一個時刻,發放更多正能量及希望。
網址︰www.broadwaylifestyle.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