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9年3月9日星期六

FANCL代言人劉心悠為《胡桃夾子》粉墨登場

FANCL代言人劉心悠為《胡桃夾子》粉墨登場
為演出推掉工作  每日最少6小時拉筋苦練柔軟度   痛到流淚亦在所不惜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香港 - 2018年12月3日)    FANCL一直致力於推廣藝術文化,全因其深信由內散發的無添加之美才是純粹恆久,因此FANCL自2016年起贊助香港芭蕾舞團的演出,以推廣優雅的芭蕾舞文化。今年,FANCL宣佈將第三度冠名贊助香港芭蕾舞團的聖誕劇目《胡桃夾子》,更邀請到FANCL代言人兼氣質女神劉心悠粉墨登場,在《胡桃夾子》中友情客串全新角色 — 星光仙子,演繹無添加的脫俗氣質。為迎接12月14日的首演,劉心悠近月每天努力練習和綵排,務求以最佳狀態演出。
 
心悠所飾演的星光仙子角色,由聖誕樹頂端的星星幻化而成,是特別為她度身而設的全新角色,將在首兩幕演出。零芭蕾舞根基的心悠為了準備友情客串《胡桃夾子》,不惜推掉多部電視劇和電影拍攝的邀請,專心留港練習。在香港芭蕾舞團導師指導下,心悠日夜排練,將每一個舞步跳得滾瓜爛熟。記熟舞步對於擅長背誦台詞的心悠而言不是難度,難倒她的是芭蕾舞基本的繃腳、各式腳位、各式手位,全都需要高柔軟度與肌肉力量。
 
一向對自己要求極高的心悠除了接受香港芭蕾舞團的訓練外,更特意聘請了私人芭蕾舞導師為她補習芭蕾舞技巧,心悠說:「在我心目中舞台是一個非常神聖的地方,如果不能完美呈現,即是對觀眾的不尊重。同時,我每做一件事都希望做到最好,尤其是這次是我第一次登上芭蕾舞舞台,參與FANCL贊助的劇目,實在不容有失!」
 
心悠每日努力拉筋最少6小時,拉到一字馬為止,以提升柔軟度,甚至不惜拉筋拉到痛哭,她說:「雖然我有做運動,有瑜珈底子,但柔軟度依然不足以應付芭蕾舞的柔美動作,每次拉筋的動作都好像令肌肉撕裂一樣,是非常痛,痛到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下,導師以為我接受不了,想停止幫我壓腿,但我覺得我可以捱到,不停叫他繼續。」心悠付出的不止是體力,她在練習後還參考不同的芭蕾舞劇,盡力掌握芭蕾舞劇的節奏。
 
心悠自小就夢想可以在舞台上表演芭蕾舞,如今夢想成真,由客串演出一場,增加至兩場,對此她表現得很興奮:「非常感謝FANCL和香港芭蕾舞團,特別是FANCL,假如我不是FANCL的代言人,相信我不會得到這個極為難得的機會,同時亦要感謝香港芭蕾舞團對我的信任,讓我參與這個極受歡迎的劇目。」
 
 
《胡桃夾子》節目詳情
14-16、19-23、25-26.12.2018
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發售
 
劉心悠友情客串場次
14.12.2018 晚上7:30 及 15.12.2018 下午2:30
 
 
品牌簡介
FANCL是日本知名的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品牌,堅持不用防腐劑,現為東京証券交易場主版上市公司,每年營業額達10億美元。成立於1980年,FANCL擁有世界最先進的科研和生產技術,創製出不用防腐劑的護膚品及營養補充品,杜絕一般美容產品所引起的肌膚問題,獲日本多個權威機構檢定認可,在業界中穩佔世界領導地位。
美容熱線 : 8223 2625     Website: www.fancl-hk.com
 
關於香港芭蕾舞團
香港芭蕾舞團是亞洲最優秀的芭蕾舞團之一,來自不同背景的成員才藝出眾,古典與當代劇目並重。同時,舞團在國際間亦廣獲好評,以盈溢創意、優秀才華及藝術成就備受讚賞。舞團全力為來自各界的本地及海外觀眾送上精彩而深具啟發性的藝術體驗。前華盛頓芭蕾舞團的藝術總監衛承天先生於2017年7月起擔任舞團的藝術總監。
Website: www.hkballe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