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瑞士天梭表『讓愛傳承』企劃」第二浪

「瑞士天梭表『讓愛傳承』企劃」第二浪
鄭希怡首度與丈夫梁學儲甜蜜演繹Heritage 1936復古腕錶
Yumiko沙灘慢步重溫蘇梅島婚禮浪漫回憶        昐愛女專屬天梭表一代傳一代
黃芷晴將與男朋友Jimmy Fung 甜蜜共度首個聖誕節        預告聖誕雙方家長見面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香港 - 2016年12月13日)        瑞士天梭表秉承「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精神,令起源於十九世紀中期瑞士Le Locle小鎮,以製造懷錶為主的小店,發展成今日製造出無數外表與內涵兼備,引領科技與傳統製錶結合的製錶王國。為向傳統製錶致敬。今年,天梭表最新推出Heritage 1936腕錶,追溯至誕生於20世紀30年代、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製錶師基於方便佩戴者,由懷錶改良成革命性腕錶的歷史。
 
時間見證每一代的傳承精神,天梭表Heritage 1936腕錶將三十年代的懷錶進一步設計成腕錶,讓製錶工藝及創新精神一代又一代傳承下去。天梭表特別邀請了鄭希怡(Yumiko)及梁學儲(Andy),黃芷晴(Adrian)與男朋友Jimmy以及其他城中名人等參與「瑞士天梭表『讓愛傳承』企劃」,以不同的造型演繹Heritage 1936情侶腕錶系列,趁聖誕以及新年佳節,共度甜蜜時刻,並分享他們的傳承故事。
 
首次與老公梁學儲夫妻檔為「瑞士天梭表『讓愛傳承』企劃」拍攝硬照的Yumiko笑言老公第一次拍攝十分緊張,但Andy在太太Yumiko的引導下,火速投入拍攝,自然流露幸福甜笑。Andy表示是次拍攝自己表現不如女兒平時專業:「我平時於家中是擔當攝影師的角色,喜歡為太太及囡囡補足甜蜜互動的一刻,所以囡囡見到相機就會自動擺出可愛樣或者pose去配合,絕對比我專業。」Yumiko續說:「我反而覺得囡囡有演戲天份,我之前教她中槍後的反應,她演得比我真實,還要配合表情。有時在她身上除了帶給我們一家人歡樂,還看到自己的影子。」
 
Yumiko望「樂觀」傳承女兒     開心面對人生
Yumiko稱女兒完全傳承了爸爸樂觀的性格:「我平時照顧梁浸浸完全沒有感到壓力,因為她每個時刻都很開心,就好像我老公一樣,他無論遇到任何問題,都會樂觀面對所有事情,還會安慰我。這個優點亦都是我照顧她的時候明白到的,所以我常常覺得囡囡有時候是教回自己做人的態度。」Yumiko更大讚女兒承傳自己有禮貌的一面:「浸浸每次見到所有認識或不認識的人都會打招呼,就好像我小時候一樣,讓我覺得十分欣慰。」Andy與Yumiko稱不需要女兒成為非常成功的人,只要她生活愉快,就已經心滿意足,讓她選擇自己喜歡的路。至於今年聖誕節,Yumiko希望可以帶女兒到下雪的地方,讓她嘗試滑雪,經歷一個開心白色聖誕。
 
黃芷晴傳承父親努力不懈性格    望與男朋友共組家庭
聖誕將至,黃芷晴剛剛與男朋友Jimmy Fung度過半週年紀念日,Adrian表示今年雖然是第一年與Jimmy共度聖誕,但正日將於工作中渡過。Adrian直言很幸運每年聖誕都可以出席活動:「雖然聖誕節身邊朋友都會舉行派對,自己卻不能參與,但當我想到爸爸大部分的節日同樣都在工作,努力賺錢為家人,我便會忘記不能與朋友慶祝聖誕的失落,視爸爸為榜樣,更加努力工作,希望可以照顧父母。」Adrian更透露今年聖誕會邀請Jimmy家人與父母一起過聖誕:「其實我父母早前已經見過Jimmy父母,大家都認識,而Jimmy的侄子和侄女都很喜歡跟我們一起玩,跟我們打成一片。」Jimmy續説:「我和芷睛雖然不是一起很長時間,但我已經認定她。我希望30歲前可以跟Adrian有自己的家庭,給她幸福的生活。」
 
當被問到首次出席幕前工作感受,Jimmy揚言只要Adrian不介意,他樂意之後以情侶檔繼續出席活動:「如果可以跟Adrian出活動,就會有更多時間見到她,當然十分樂意,還有今次幸好有她在旁指導,我先可以放鬆心情,投入拍攝。」
 
Adrian更分享與Jimmy甜蜜時刻,她表示:「我跟Jimmy認識了一段很長時間,於大學期間已經認識,半年前才開始拍拖。我希望每年都可以抽時間與他去更多不同地方,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Jimmy更透露他會購買Heritage 1936腕錶作聖誕禮物,除了可以記念他們首次一起工作,更希望將來可以把腕錶傳承給他們的下一代。
 
免費刻字服務        設計專屬的Heritage 1936腕錶
即日起至2017年1月7日凡於天梭表旗艦店購買瑞士天梭表Heritage1936腕錶,更可獲得免費刻字服務換領券乙張,使它成為你的專屬,更具紀念價值。
 
 
梁學儲及Jimmy配戴
瑞士天梭表Heritage 1936男裝腕錶
•    瑞士製造
•    男裝款採用手動上鏈機芯
•    316L精鋼錶殼及透明錶後蓋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面
•    防水深度50米(5巴)
•    男裝款搭配標準錶扣真皮錶帶
•    男裝款錶徑:45毫米
•    HK$7,950
 
鄭希怡 Yumiko及 黃芷晴 Adrian 配戴
瑞士天梭表Heritage 1936女裝腕錶
•    瑞士製造
•    女裝款採用自動機芯
•    316L精鋼錶殼及透明錶後蓋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面
•    防水深度50米(5巴)
•    女裝款搭配標準錶扣合成纖維錶帶
•    女裝款錶徑:36毫米
•    HK$7,950
 
 

瑞士天梭表標誌中的+號是瑞士品質的象徵,展現了品牌從1853年至今矢志追求的可靠品質。天梭表在超過160個國家銷售,它們由特殊材質打造而成,系出名門但物超所值,且配備先進功能,設計一絲不苟。天梭表始終堅持「非凡創意,源於傳統」的品牌精神。天梭表的高端品質屢獲肯定。品牌曾經擔任眾多體育賽事的官方指定時計與合作夥伴,包括:籃球領域的美國國家籃球協會(NBA)、國際籃球聯合會(FIBA)和中國籃球協會(CBA);單車領域的環法單車賽和UCI世界單車錦標賽;電單車領域的世界電單車錦標賽(MotoGPTM)和國際摩聯(FIM)世界超級電單車錦標賽;以及橄欖球領域的RBS六國橄欖球賽、法國橄欖球Top 14聯賽、歐洲橄欖球冠軍杯和挑戰杯。品牌也是劍擊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和美國橄欖球聯盟(AFL)的官方指定時計。www.tissotwatches.com Tel: (852) 2510 534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