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olly1)

Google (Jolly2)

Google (Jolly 3)

2016年4月6日星期三

ViuTV連續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

ViuTV連續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
林保怡、潘燦良、周家怡、廖碧兒、湯怡 矚目演出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2016年3月30日‧香港)ViuTV免費電視99台將於2016年4月6日正式透過大氣電波與香港觀眾見面,提供真係選擇。
 
注目連續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亦鐵定於4月11日,星期一晚上11時首播。一向深受廣大書迷熱捧,由新晉作家南方舞廳編寫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中,ViuTV鎖定改篇當中的《綠豆》,並邀請到林保怡、潘燦良、周家怡、廖碧兒及湯怡擔綱演出。為隆重其事,ViuTV特別於2016年3月30日假座位於大角咀、充滿本土氛圍的麵麵店舉行記者招待會,公佈有關詳情。
 
早於開台前,《瑪嘉烈與大衛》已於ViuTV官方網頁推出網上版,非一般的拍攝手法及充滿本土情懷的橋段,獲得廣大網民一致激讚。至於電視劇版本,亦由幕後原班人馬聯手打造,演員陣容方面則邀請到多位演技派參與其中,包括:林保怡 (飾演大衛)、周家怡 (飾演瑪嘉烈)、廖碧兒 (飾演Diamond)、潘燦良 (飾演趙子龍) 以及湯怡 (飾演Candy)。
 
在今天舉行的記者會中,五位主角跟傳媒大談近況及分享對於拍攝《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的感想。已暫別電視圈一陣日子的林保怡將飾演男主角大衛,當被問到為何會答允演出,林保怡表示全因受到角色的性格及背景所吸引:「大衛的職業是一個的士司機,跟我以往所演過的角色很不一樣,我樂意嘗試。」。飾演瑪嘉烈的周家怡亦認為角色本身的率直性格跟自己相似:「我覺得一段男女關係中最講求溝通,有甚麼芝麻綠豆也要說清楚。」。
 
同樣已很久沒有跟香港觀眾見面的廖碧兒亦表示因為劇本吸引而接拍:「我很喜歡愛情小品,這是我很少參演的劇種,所以是非常期待的。」。舞台劇演員出身的潘燦良將飾演剛陽味甚重的趙子龍,並表示:「很多謝ViuTV邀請我演出這個角色,挑戰性很大。另外我亦相當喜歡劇裡的對白,非常生活及人性化。」。仍屬娛樂圈新人的湯怡被問到與多位前輩合作的感受時,則表示:「我覺得有份參與演出是非常幸運,絕對要好好珍惜。我更希望可透過今次演出向四位前輩多多學習,成為一位出色的演員。」。
 
ViuTV連續劇《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共26集,有關更多詳情,請密切留意ViuTV的官方網站及Facebook專頁之公佈。
 
有關ViuTV
ViuTV是立足香港的免費電視,粵語數碼頻道號碼訂為99。ViuTV的核心是人與人性。ViuTV會以實況娛樂作主打,建立一個「開放平台」廣納香港以至全球創意人士及單位,並將香港原創節目模式推廣至全球,希望達到「創作屬於香港,但不止於香港」。ViuTV相信無論任何時候,生活需要更多選擇,選擇由現在開始!ViuTV免費電視99台將於2016年4月6日起透過大氣電波24小時全日廣播,覆蓋全港,為全香港市民帶來電視真選擇。
 
ViuTV官方網頁        :     www.viu.tv

ViuTV Facebook專頁     :     www.facebook.com/ViuTV.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