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名模莊思敏及Alice B現身荷里活廣場為「宮廷文物展」過億寶藏揭幕

名模莊思敏及Alice B現身荷里活廣場為「宮廷文物展」過億寶藏揭幕
單身貴族親親稀世生肖獸首:龍首和兔首沾旺氣  望龍年催旺姻緣
肖猴Jacquelin望拜年遇上兔仔有情人  肖馬Alice跟肖龍猛男最合拍
喜獲生肖專家指點迷津 大玩12生肖大配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http://starphoto.freebbs.tw/viewthread.php?tid=5767


(香港 2012年1月11日)  兩大名模莊思敏 (Jacquelin) 及Alice B今日出席鑽石山荷里活廣場
《天龍百寶迎新歲》宮廷文物珍品展開幕禮,並可近距離欣賞舉世聞名的首及兔獸首等稀世珍品,兩大單身美女均渴望可一沾獸首的旺氣,在龍年成功覓得肖龍及肖兔的如意郎君,兩位甜姐兒更獲生肖專家贈言,如何在龍年催旺姻緣,並祝願兩位龍年事業、愛情兩得意。

Jacquelin 及Alice B今日以一襲傳統中式旗袍現身荷里活廣場為宮廷文物珍品展主持開幕,盡現東方女性的優美體態。今年新春商場將全球首次展出50多件估值逾億港元的稀世宮廷珍品,當中最矚目的是參考圓明園十二生肖獸首銅像而打造的瓷製龍獸首及兔獸首、清朝幼皇帝御用的迷你龍椅、唐朝及南宋的白玉龍壐等,而兩位單身美女就對全球只有三套的首及兔獸首特別情有獨鍾,大讚獸首的外型十分威武,加上肖馬的Alice及肖猴的Jacquelin一向對肖龍及肖兔的男生特別投緣,希望獸首可保佑她們在新一年早日遇上有情郎。

今年要單身過節的Jacquelin 表示:「我希望新一年可找到真命天子,而不是霧水情綠,由於屬猴的我天生比較好動、頭腦靈活,所以都想將來另一半的『轉』數要夠快,善於交際,可以同我的朋友也相處愉快,而在十二生肖,我相信同樣精靈的兔子跟我就比較合拍。」

至於肖馬的Alice B性格熱情奔放,開朗率直,跟其生肖特徵十分相像,她表示:「我一直都想像將來的伴侶是肖龍的,因為龍予人威猛過人的感覺,有能力保護我,令我更有安全感;如果我遇上意中人,我會坦白向他示愛,不想錯過美好姻緣。」

為了送兔迎龍,兩位名模更即場大玩12生肖遊戲,要順序排列兔年及龍年前後的其他生肖,兩位雖然對中國傳統不甚了解,但卻憑女人的直覺及創意合力完成心目中的12生肖,十分攪笑。

Jacquelin 鬼馬地表示:「我認為12生肖的排列應該是一場動物比賽的結果,老鼠詭計多端,所以一定是第一個衝過終點,至於豬天生懶惰,注定包尾。」

來自大馬的Jacquelin表示自己的思想十分傳統,一向對自己所屬生肖都略有認識,每年都會留意自己的流年運程,並且購買當旺顏色內衣賀歲,希望新一年事事順行。Jacquelin及Alice B今日更獲在場的生肖專家程仲蕎女士即席賜教龍年催旺姻緣運大法,希望幫助兩位美女早日求得如意郎君,擁有美滿良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