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4年1月22日星期一

藝人鄭嘉穎現身旺角 MOKO 新世紀廣場中庭

 
藝人鄭嘉穎現身旺角 MOKO 新世紀廣場中庭
慶祝 LBuy三周年 為過萬尺旗艦店開幕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50136
https://jollyc.blogspot.com
 
 
(香港,2023916日)- 為慶祝生活精品百貨 LBuy 誕生三周年、及 MOKO 新世紀廣場旗艦店開幕,品牌特意邀請著名藝人鄭嘉穎出席新店開幕活動,向大家分享於 LBuy 選購各類奢華精品的心得,參觀高級腕錶專區、任天堂官方代理之試玩區及官方代理 LEGO 貨品,同場更有多啦 A 夢、MIFFY及角落生物專區、多啦 A 夢珍藏模型展覽等,享受全新購物體驗。
 
對於可以為 LBuy 三周年及 MOKO 新世紀廣場旗艦店支持開幕儀式,鄭嘉穎表示非常榮幸。在台上,他更透露他和家人都是 LBuy 的常客,經常到 LBuy 行街購物。他笑說:「大家都知我家裡有3個仔仔,平時放假我都喜歡留在香港和小朋友們砌 LEGO 或者一家人玩 Switch,所以除了到 LBuy 搜購自己的 Figure、新 game 之外,還會為小朋友購買日本直送的零食、或玩具,當然亦都會在 LBuy 買名牌給太太做節日或生日禮物!」
 
鄭嘉穎和太太陳凱琳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經常在社交媒體放閃。維繫感情的方法,當然是贈送禮物表達心意。嘉穎表示,他會在 LBuy 購買手袋送給太太,「因為 LBuy 集合了過千款名牌手袋、服裝、首飾、鞋等等,很容易買到心頭好,更重要是有專業同事因應我太太出席不同場合,建議選購不同的服飾做搭配!」
 
被問到最想到訪 MOKO 新世紀廣場旗艦店的哪個專區?鄭嘉穎繼續展現廿四孝男神作風,他稱:「我知道這裡加設了一個高級腕錶及 Hermes 專區,活動完結後我會去看看 Hermes 手袋和一些情侶錶款,看哪些適合我和太太。另外店裡開設了一間新 Cafe,可讓一家大細行到累可以坐下來喝茶、吃cake,店裡還設有 LTrip 旅行社專區,讓一家大細趁未來中秋幾日長假計劃去旅行,真的非常貼心!」
 
有廿四孝男神鄭嘉穎認證的 LBuy MOKO 新世紀廣場旗艦店,勢必成為香港人行街購物消閒好去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