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MaskOn._ 生活概念店MO._Parlour登陸將軍澳 PopCorn

 
MaskOn._ 生活概念店MO._Parlour登陸將軍澳 PopCorn
「設計師客廳」概念讓你全面感受「making a special kind of normal. _」生活態度
正式推出一系列MO生活用物
淺白・深刻色調口罩以及精選聖誕套裝隆重亮相
《全民造星IVMarfYoyoIvyAda率先預覽新店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7328
 
 
(2021126日,香港)      於上月慶祝品牌成立一周年時發佈了全新MO生活品牌的MaskOn._ 於將軍澳PopCorn開設其第七間生活概念店「MO._ Parlour」,以「設計師客廳」為藍本,全面展示MO品牌「革新日常用物,創造表達自我的體驗」的宗旨,重新定義型格的生活新態度。為隆重其事,MaskOn._更把早前大受歡迎的周年限量版「淺白・深刻」口罩套裝列為全新常規色調 淺白「Dawn」和深刻「Dusk」,並將正式發售MO一系列的生活用物以及多款精選聖誕套裝。而近期熱爆全城的四位《全民造星IV》參加者,包括Marf邱彥筒、Yoyo葛綽瑤、Ivy蘇雅琳及Ada姜咏鑫更率先預覽MO._ Parlour,並即場為大家介紹品牌最新產品。
 
《全民造星IVMarfYoyoIvyAda率先預覽新店   感受MaskOn._的型格生活新態度
被視為大熱人選的Marf坦言是MaskOn._的忠實支持者:「我本身是獸醫護士,要長時間戴口罩,所以尤其著重口罩的舒適度,用過MaskOn._後就立即愛上,即使戴足一日都仍然非常舒適。而我亦相當欣賞品牌的前瞻性,當口罩成為生活的必需品,MaskOn._時尚口罩的誕生令抗疫需求變成時裝的一部份,緊接着上個月MO品牌的成立,可見MaskOn._在不斷變幻的世代中永遠走在最前。」
 
而被喻為零死角的甜美女Yoyo亦異口同聲地表示最愛品牌獨有的Mood Series系列口罩:「MaskOn._的口罩不但舒適,而且每一個色調均極有質感,特別是全新推出的淺白『Dawn』,上月推出限量周年版時我有幸搶購了一盒,但一直珍藏着不捨得使用,現在品牌把它納入常規色調,我終於可以盡情使用了!」
 
而同樣作為比賽大熱的Ivy則心繫全新MO品牌生活用物:「我曾經是護理系學生,尤其注重衛生,所以極為欣賞MO品牌所推出的酒精搓手液、一次性座椅和床品套裝等等,特別是這款由本土護膚品牌factivMO所調配、含有透明質酸的MO Hydra+酒精搓手液,不但高效保濕,更有獨特的香味,絕對會成為我今後隨身必備之物。」
 
Ada則對MaskOn._的聖誕套裝最感興趣:「每年聖誕我都會為家人朋友準備禮物,過往我均要花個多餘月時間搜羅禮物,但我今年決定為全部人送上MaskOn._聖誕套裝,不但時尚實用,而且可按照每個人的喜好和需求而挑選不同色調和大小的口罩,可說是最完美的禮物!」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