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全民造星3》雲浩影為譚仔雲南米線化身甜美譚仔姐姐

 
《全民造星3》雲浩影為譚仔雲南米線化身甜美譚仔姐姐
宣傳快將全線推出的「香茜皮蛋魚湯米線」
無懼與男友七年之癢    笑言自己是芫茜男友是皮蛋   天生一對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查看全部相片請前往:
http://starphoto.joinbbs.net/viewthread.php?tid=45616
 
 
(香港 - 2021 4 6)  《全民造星3》雲浩影 (Cloud)身價隨著人氣急升,最近為譚仔雲南米線拍攝大型廣告,坦言與男友感情非常穩定,現在大家努力賺錢,為未來作準備。
 
Cloud外表清純,除了迷「雲」大批粉絲外,更成為品牌寵兒。日前她為譚仔雲南米線新推出的「香茜皮蛋魚湯米線」廣告擔任女主角,她笑言香茜與皮蛋就像她與男友是天生一對,說:「家人很愛吃米線,爸爸媽媽從小便帶我去吃譚仔,以前不吃辣,但慢慢訓練後越吃越辣,現在新推出的香茜皮蛋魚湯米線令我愛得瘋狂,皮蛋與香茜混在一起的味道,就像我與男友一樣,是天生一對!」
 
孖紥造型的Cloud表情多多,份外甜美可人,就連譚仔雲南米線總經理周永雄先生都化身「迷雲黨」要員,為她送上芫茜花束。Cloud感到驚喜,笑言今晚可加餸:「我很愛吃芫茜,今晚我會外賣米線,自製芫茜山,好好招待男友。」她表示自己是譚仔的忠實粉絲,從小很愛吃米線,高峰期天天都吃,男友也陪伴她吃,非常開心,「譚仔是我們的拍拖勝地,我們一星期可以天天都吃!作為譚仔的忠實粉絲,可以為譚仔拍廣告,拍廣告期間又可以明正言順吃譚仔放題,真的非常開心,絕對完成了我的人生其中一個願望!」
 
問及人氣高企帶挈廣告身價上漲,氣勢蓋過不少歌手及藝人? Cloud謙虛表示自己是新人,還需多多學習,她表示:「我很多謝大家厚愛,我會做好本份,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不能比較,亦不會多想,如果有機會或是劇本合適,我都會嘗試,但現在我希望專注歌唱事業,唱好歌給大家聽!」Cloud坦言現階段努力賺錢。是否為結婚作儲備?她直認不諱:「我們不知不覺已拍拖七年,已有默契,不擔心七年之癢,我們早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大家現在努力賺錢,沒有錢怎結婚呢?!」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和更新,請瀏覽以下「譚仔雲南米線」社交媒體專頁:Facebook @Jointedheart ; Instagram @tamshop_jh
 
譚仔雲南米線簡介
譚仔雲南米線創立至今已發展至全港超過70 間分店,為香港最具規模的連鎖米線專門店之一。譚仔雲南米線堅持簡單不造作,真心、用心,選用優質的食材,確保出品貫徹如一,以親和、有人情味的服務,致力成為最受香港人歡迎的米線專門店,並衝出香港建構全球華人最喜愛的麵食品牌。
 
譚仔雲南米線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edhear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