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oogle

Google

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淘大商場 反「豆」聖誕夢工場

淘大商場 反「豆」聖誕夢工場
「台灣第一泡藝大師」蘇仲太 反「豆」夢幻Bubble Show
轉載自: Star.Starphoto、Jolly的今日星蹤
 
 
恒隆地產旗下淘大商場於今個聖誕以深受成人及小朋友歡迎的美國經典糖豆品牌Jelly Belly為主題,呈獻「反『豆』聖誕夢工場」,給顧客營造色彩繽紛璀璨的甜蜜糖豆世界。顧客除了可以在巨型Jelly Belly糖豆生產機器佈置前拍攝可愛照片,亦可在「反『豆』小人國照相館」運用微縮攝影效果拍攝有趣照片,更可親身製作多種色彩及口味選擇的Jelly Belly糖豆,感受不一樣的甜蜜聖誕氣氛!
 
於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五)聖誕節當日,淘大商場誠邀打破三個「健力士世界紀錄」的台灣「泡藝大師」蘇仲太親臨演出「反『豆』夢幻 Bubble Show」,給顧客送上極具創意與夢幻的聖誕佳節。蘇仲太首先以「動感徒手泡泡」為是次舞台表演展開序幕,接著大師更製作出「高技巧精緻煙霧泡泡」,為觀衆呈獻不同形態的煙霧泡泡,盡顯功架。蘇仲太更會即場與觀眾進行兩項非一般泡泡挑戰,讓觀衆一起體驗泡泡的夢幻魔力。最後,蘇仲太更以「大顆泡泡及滿天星」表演作結尾,讓全場佈滿繽紛泡泡,與觀衆齊齊歡度聖誕!
 

為了感謝「泡泡家族」帶給觀眾豐富精采、具創意及想像空間的泡泡秀表演,淘大商場更特別預備了限量版Jelly Belly糖機造型二零一六年座檯月曆及裝滿不同口味的糖豆聖誕裝飾球作聖誕禮物,現場由美國遠道而來的Mr. Jelly Belly及聖誕老人一同贈送予蘇仲太並一起祝願大家渡過一個甜蜜夢幻聖誕!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